马绍平:质量是企业唯一竞争力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18日,在“***创、**金奖-宁夏红传杞干红品类标准发布盛典”现场,宁夏质监局食品处处长马绍平谈到,枸杞产业是宁夏的特色优势产业,也是宁夏的“名片”,近年来,宁夏质监局高度重视枸杞产业发展,坚持监督与服务并重,积极服务枸杞生产企业的发展。

2013年,宁夏启动实施**质量奖励制度,该企业*抓机遇,全面推行**绩效管理模式,把“质量**,客户至上”的理念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把建立健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深化细化质量管理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来抓,设立了各车间、班组、工段的生产加工环节质量责任要求和跟踪监测制度,形成了岗前有培训,生产有规范,质量有监控,流程有检查,设备有档案,销售有反馈,人人有职责的全方位质量管理体系,从而**了工作质量、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并成功申报了宁夏*批“自*区**质量奖”。

宁夏红始终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命力,从企业的管理层,到一线普通员工都有很强的质量安全意识和责任,这是该企业不断成长壮大的“法宝”。该企业从建成投产,发展到目前的全国规模最大的枸杞酿造企业,他们始终没有脱离质监部门的监管,能够积极配合质监部门的监督检查,并主动邀请质监部门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指导,不断学习借鉴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大力实施品牌战略,质量管理和品牌建设一直走在全区食品企业的前列,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宁夏名牌产品”“宁夏质量管理奖”等荣誉称号。在近几年的产品抽检中,合格率均保持100%的水平。可以说,宁夏红不仅代表了宁夏的特色,同时也是宁夏食品行业的品牌代表。

马绍平表示,此次宁夏红传杞枸杞干红新品发布会,对于宣传和扩大“宁夏制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衷心希望宁夏红集团以此次新产品发布会为起点,不断加强质量管理和技术创新力度,不断生产出更多健康的产品回馈消费者,让宁夏红品牌走得更远,畅销**。同时,我们也真诚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宁夏的优秀品牌,监督宁夏的产品质量。

更多阅读:宁夏红传杞*创枸杞酿造干红品类发布会

王琦:产业转型期企业要知道市场和消费者在哪里

陈建华:做强宁夏枸杞产业 宁夏红要先行

李凤兰:技术壁垒才能让企业于竞争中不败

宁夏红传杞干红品类标准在京发布

吕咸逊:宁夏红做葡萄酒 市场前景更宽阔

宁夏红张金山:保健养生酒市场有望迅速扩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