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葡萄酒激进组织再度纵火搞破坏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周日上午早些时候,法国南部葡萄酒激进组织CRAV破坏了图卢兹市附近的两座电话交换机,导致上加龙省(Haute-Garonne)省数千居民无法使用手机电话或网络。

据报,CRAV用纵*和**的方式破坏了交换机,并在现场墙壁喷上了CRAV签名。

当地检举人Michel Valet称,两起*灾现场的墙上都留下了CRAV字迹,暗示这是愤怒的葡萄酒生产商所为,不过以此下定论还为时过早。

CRAV全称为“葡萄栽培地区委员会”(Regional Committee for Viticultural Action),是法国南部的葡萄酒**组织,专门从事**打击活动,因当地葡萄酒劣质廉价销量不好,将责任归咎于**不扶持,敌视大葡萄酒集团,经常进行一些恐怖袭击。

2008年,CRAV纵*烧毁城市路边高速摄像机、电话网络集线器,抛炸弹袭击农业部、在朗格多克-鲁西荣地区*烧葡萄酒超市,并在葡萄酒生产商办公大楼、酒庄实施**。主要目标是法国南部地区的海外葡萄酒运输与大型酒商。(文章来源: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