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综保区首次进口葡萄酒检验检疫现场查验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辆满载来自澳大利亚的进口干红葡萄酒的卡车缓缓驶入江苏南通综保区A区卡口,检验检疫工作人员随即在查验场地对该批数量为1159箱(合计9354瓶)的红酒进行了现场查验与抽样。

据悉,这是南通综保区*次进口葡萄酒,也是区内进口食品检验检疫监管仓库建成后*次存放进口葡萄酒。之后,若抽样检验结果合格,该批澳大利亚干红葡萄酒将陆续投向南通市场进行销售。同时,该进口方贸易公司还表示,将长期利用南通综保区内进口食品检验检疫监管平台的便利,继续开展进口红酒业务。

南通综保区2013年经***批准设立,是目前苏中地区**获批的综合保税区。随着去年年底综保区(一期)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原来的出口加工区升级为综保区A区,原有的进出区业务得到陆续扩展。据悉,2014年南通综保区将着力打造进口食品展示直销平台和**棉花、棉纱交易平台等六大平台。今后,随着更多区内业务的陆续开展,检验检疫部门将进一步创新监管模式,优化检验监管环节,助力南通综保区快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