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仿冒案胜诉保乐力加消费者权益保护全面升级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就一起仿冒芝华士注册商标标识和包装的侵权案件作出判决:烟台三叶葡萄酒有限公司被判侵犯芝华士兄弟公司包括立体商标在内的八个注册商标专用权,须赔偿芝华士兄弟公司经济损失15万元人民币,并在《中国知识产权报》上刊登致歉声明。

该案由芝华士品牌所有者——保乐力加集团旗下的芝华士兄弟公司提起诉讼,是继2012年后,中国法庭又一次对芝华士兄弟公司旗下产品的仿冒品作出侵权判决,充分说明了中国日益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对于此种“打擦边球”的仿冒行为同样予以严厉的打击。

在本案件的审理过程中,保乐力加作为*****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诉讼、提供完整和有说服力的证据材料,使侵权公司的违法行为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据不**统计,自2008年至2013年5年间,在保乐力加及其他**洋酒协会成员的积极配合下,各地方公安局、工商行政管理局、酒类专卖管理局、商务局和技术监督局等执法机关,已成功查获大型假洋酒制售案88起,抓获构成刑事犯罪的涉案人员189名,处罚金额总计达到2500多万人民币。其中,情节*为严重的案犯获刑8年,而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以上的案犯达到20人。

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打击仿冒、假冒产品的同时,保乐力加还不断改进防伪技术,坚持创新,为消费者放心选购洋酒建立起多重**。集团旗下的主要烈酒产品,如芝华士、马爹利、**伏特加等知名品牌都相继推出了**二维码标签。消费者只需用手机扫描产品瓶颈处的二维码,即可登录鉴别网站(prcqr.com),轻松核实产品名称、专属数字编码和灌装日期。三重**,帮助广大消费者安心选购纯正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