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图酒庄所有者在右岸地区收购酒庄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Pinault的Artemis Group集团已经购买了Baronne Guichard group集团的一部分股份,其中包括三个酒庄。

拉图酒庄(Chateau Latour)的主人François Pinault,在右岸(Right Bank)地区收购了酒庄。

Pinault的Artemis Group集团已经购买了Baronne Guichard group集团的一部分股份,其中包括三个酒庄:位于拉朗德-波美候(Lalande-de-Pomerol)的Chateau Siaurac酒庄,位于波美候(Pomerol)的Vray Croix de Gay酒庄,以及位于圣爱美容(Saint Emilion)的La Prieuré酒庄。

这三个酒庄组成了一块面积为56公顷的葡萄园,尽管当地报纸《Sud Ouest》报道称,共购买了49%的股份,但是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交易价格。

尽管Pinault在法国(隆河地区)和纳帕谷(Napa Valley)地区已经拥有了酒庄,但这却是他**次在右岸地区购买酒庄。

这并不是**次,有一级酒庄在右岸地区购买酒庄,早在2011年,奥比良庄园(Haut-Brion)的拥有者Clarence Dillon Group集团便在圣爱美容(Saint Emilion)地区购买了17公顷的Chateau Tertre Daugay酒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