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拟入股印度烈酒公司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3月6日获悉,三得利控股公司拟投资印度大型制酒商拉迪克•科海坦(Radico Khaitan)的烈酒业务。三得利有意向拉迪克设立的烈酒公司入股逾20%,目前双方正在进行谈判,投资额或将达到约1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亿元)。三得利计划借此加快**具有发展潜力的亚洲市场。

拉迪克从事威士忌和杜松子酒等蒸馏酒业务。三得利此前于2011年与其签订销售合同,面向印度富裕阶层销售三得利的**威士忌“响”等产品。

印度蒸馏酒市场受人口增加等因素带动而不断扩大,三得利决定联手当地具有实力的企业共同**。

三得利今年1月刚宣布斥资约160亿美元收购美国白酒集团Beam,正大力实施海外企业并购战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