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中国政府厉行节约改变澳葡萄酒出口格局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近日公布的数据,2013年澳对华出口葡萄酒3700万吨、价值2.23亿澳元,分别比上年下降16%和7.6%,一改近几年来澳葡萄酒对华出口快速增长之态势。值得关注的是,此前一直高速增长的**瓶装酒(每升7.5澳元及以上)快速降温,低端葡萄酒(每升2.5澳元及以下)取而代之呈较快增长。

澳媒分析,澳葡萄酒对华出口格局的改变,主要源于新一届中国**推出的厉行节约、打击公款吃喝的举措,为此以送礼和宴会消费为主体的**葡萄酒逐步失去市场,以普通民众为消费主体的低端葡萄酒将取而代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