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综保区首批入区保税葡萄酒顺利验放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3月3日上午,两辆满载从法国进口的2个集装箱共4764箱葡萄酒的货运卡车,驶入银川综保区卡口查验平台。宁夏检验检疫局和海关工作人员共同核对了集装箱信息后,允许启封货柜,现场查验业务也随之开展。这是银川综保区封关运营后的**票保税货物,宁夏检验检疫局与海关实行了“一次查验、一次放行”。

在查验平台上,检验检疫工作人员*先对集装箱和货物的木质包装进行了检疫检查,**集装箱货柜未携带检疫有害生物、所有木质包装均有IPPC熏蒸标识后,允许其进入综保区内卡口中。在内卡口仓库前,检验检疫工作人员又根据企业报检单信息仔细核对每一批报检货物的种类、批次及数量,检查了其标签标识,核对无误后放行至保税仓库中。依据相关规定,检验检疫部门还抽取了涉及3个品种42瓶样品送至技术部门检测微生物、重金属及食品添加剂等项目,检测结果将在2周内出具。

据悉,本次查验的葡萄酒由宁夏柏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从法国进口,产品涉及干红、干白、桃红3个品种。承载本批货物的2个集装箱货柜由天津口岸直接转运至银川综保区,货物总值约10万欧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