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美国葡萄酒出口创记录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加州占美国葡萄酒出口的90%。2013年加州葡萄酒出口上涨了16.4%,达到了破纪录的15.5亿美元,连续四年出现了增长。

  葡萄酒出口量增加了7.5%至4840万箱(9升装)。出口需求主要来自欧盟、加拿大、墨西哥以及中国。

  加州葡萄酒协会主席Robert Koch表示,这意味着加州葡萄酒每年的平均出口量已经占到了五分之一。他说,“我们正朝着2020年达到20亿美元的出口目标在奋进。”

  一些酿酒师为此很是担心,因为严重的干旱正席卷加州。Vin-de-Cal International公司董事总经理Maryann Bautovich说,“由于干旱问题,2014年将是产量较低的一个年份。(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