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氏乳业水牛奶产品3月进入湖南市场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皇氏乳业董秘表示,下月开始,公司的水牛奶产品将进入湖南市场销售,包括去年九月公司推出的新产品摩拉菲尔醇养常温酸奶以及核桃乳、青氧水牛奶等产品。但何海晏同时指出,2014年公司主要市场 仍集中在大本营广西以及云南省份。

  “湖南市场的产品由经销商代理销售,会先从邻近广西的云南地区开始卖。”何海晏强调,公司不会如此前**一线市场一样投入大笔费用去拓展湖南市场。

  2011年起,皇氏乳业在北京、上海、广州等省外市场设立办事处进行水牛奶系列产品的**,由于渠道培育和拓展费用投入较大,对公司的整体**产生了较大影响。2013年开始,皇氏乳业逐渐转变策略,撤销一线城市的办事处,改由经销商走货,亏损逐渐缩小。

  一长期跟踪皇氏乳业的分析师对本社分析称,2013年是皇氏乳业的调整年,作为区域性的小型乳企,调整渠道战略,**大举**省外市场,控制费用同时聚焦省内和云南市场,公司2014年的**能力有望**性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