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保税港区渐成西南葡萄酒进口重要集散地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海关统计,今年1月广西钦州保税港区进口葡萄酒13.3万升,货值471.4万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07倍和1.63倍。其中以一般贸易方式进口葡萄酒3.78万升,货值86.1万元,分别增长4倍和0.66倍;区内物流方式进口葡萄酒9.53万升,货值385.3万元,分别增长1.66倍和2.02倍。

1月,钦州保税港区葡萄酒进口已分别占据全区进口总量和总值的65.8%和69.4%,主要进口原产国为法国、意大利等欧盟国家和澳大利亚。

钦州保税港区葡萄酒进口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得益于平民化红酒消费兴起及假日消费强劲需求拉动红酒进口大幅增长;另外,随着**酒类交易中心作用的逐步发挥和酒类交易服务的日益完善,钦州保税港区逐渐成为广西乃至西南地区进口葡萄酒的重要集散地;钦州保税港区作为海关特殊监管区域采取**通关服务措施,也吸引异地葡萄酒进口企业取道钦州保税港区进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