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联合葡萄酒展加强在中国的业务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联合葡萄酒展(Vinitaly)加强在中国的业务,以便在复杂且日益扩大的中国葡萄酒市场中更好地代表和支持意大利葡萄酒生产商。

今年三月份,Vinitaly International(意大利联合葡萄酒展 **)将在成都进行异地葡萄酒展览会,在四川省成都市的凯宾斯基酒店进行三天的企业对企业活动,并将借此机会推出新教育项目“意大利联合葡萄酒展 **葡萄酒学院(Vinitaly International Academy)”,这是一个与目前在中国具有影响力的侍酒师协会和葡萄酒教育**们共**办合作的教育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