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或致新西兰葡萄酒生产过剩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新西兰葡萄酒生产过剩或将再现。据预测,2013年新西兰葡萄产量将远远超过2012年的269,000吨。

新西兰葡萄酒生产过剩或将再现。今年,新西兰的夏天显得格外炎热,炎热的天气为葡萄成熟**了**的条件。

据预测,2013年新西兰葡萄产量将远远超过2012年的269,000吨。

2011年,新西兰葡萄产量下降18%,相比而言,2012年产量有所上升,这重新平衡了新西兰葡萄酒行业的供求关系。

新西兰葡萄酒生产过剩已经并不陌生。2008年,新西兰有27,000,000升葡萄酒过剩,这直接导致葡萄价格下跌,葡萄酒和葡萄园面积随之减少。

同时,生产过剩也致使新西兰不得不增加低端低价桶装葡萄酒的出口。这与其之前在海外市场树立的**葡萄酒形象严重相背离。

葡萄酒**保罗•马罗(PaulMunro)说,新西兰近期炎热干燥的天气将使得葡萄大获丰收,有重返生产过剩问题的危险。

“新西兰葡萄酒行业应密切注意,防止生产过剩和供需脱节。”马罗在接受《新西兰先驱报》时说道。

“供需平衡是葡萄酒行业的重中之重,新西兰酿酒商也吸取了之前的教训,尽量避免大量采摘葡萄。”马罗补充道。

新西兰葡萄种植协会(NewZealandWinegrowers)*席执行官菲利普•格雷根(PhilipGregan)表示,2013年新西兰葡萄产量将远远超过2012年,但由于葡萄种植本身充满变数,因此很难准确预估其产量。

费尔霍尔酒庄(FairhallDownsEstate)的负责人斯图亚特•史密斯(StuartSmith)称,虽然新西兰葡萄酒经常出现生产过剩的现象,但葡萄大丰收还是会受欢迎。

史密斯补充说,除非2013年是个伟大的年份,否则葡萄大丰收也不会对葡萄酒价格造成什么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