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福亚展览有限公司简介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广州福亚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亚展览”)是一家致力于在华展和进出口展的专业展览公司,公司主要业务以策划/主办/承办国内外各种大型商品展览会、博览会、推介会及招商会,文化性展示会、展销会,企业大型活动、洽谈、研讨会、专题**和海外项目/商品在华**等业务。

广州福亚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亚展览”)是一家致力于在华展和进出口展的专业展览公司,公司主要业务以策划/主办/承办国内外各种大型商品展览会、博览会、推介会及招商会,文化性展示会、展销会,企业大型活动、洽谈、研讨会、专题**和海外项目/商品在华**等业务。

公司高层管理成员都具备多年专业办展经验,公司工作人员大多是会展界**分子组成,综合素质过硬,是会展界一支良好的展会团队。公司经济实力雄厚,有良好的社会资源关系,拥有业界众多**和国家行业协会**为公司的智囊团及**顾问。竭诚欢迎合作,共同为中国会展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公司立足广州,面向海内外发展,将在上海、北京、杭州、成都、西安等地相继成立分公司或办事处,公司团队凭借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务实的作风取得了业界良好的口碑。公司主要依托是展会的策划、组织、执行,同时在展会的基础上延伸到网络、杂志、报纸,为客户的参展宣传效果和厂商树立品牌形象以及寻找销售渠道提供一个完整、系统的商业平台。

公司目前展会项目主要涉及食品、农牧业、环保、机械、节能等行业领域。公司团队成员和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已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在广州每年上半年盛大举行“中国(广州)**食品饮料展”,迄今已成功举办到九届,大会历届都得到了国家商务部的批准与支持。公司和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合作,在每年下半年盛大举行“中国(广州)**食品进出**易会”。在大会期间还将同期举“中国(广州)**葡萄酒及烈酒展”和“中国(广州)**食品机械与包装展览”两大专业展,打造食品全产业链的旗舰品牌展会。

公司与国内有合作关系的部门单位有:农业部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中国食品土进出口商会、中国绿色食品协会、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轻工联合会、中国贸促会商业分会、中国文体协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商务部中小企业外贸辅导中心、中国轻工联合会、中国轻工食品管理中心、中国**贸促商业分会、中国食品联合会、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绿色食品办公室、广东食品行业协会、广东省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协会、四川省畜牧食品局、吉林省中小企业局、浙江省**农产品**中心、重庆市商业委员会等。

与公司有良好合作的海外单位有:亚太食品代理商协会,澳门**食品安全协会、泛葡语国家工商协会、韩国农水产物流通公社、巴西禽肉协会及马其顿共和国、罗马尼亚、马来西亚、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韩国等国家的政、商、协会及企事单位、各国驻华使馆农业处等。

一路走来,我们继往开来,相信您的支持与信赖能赋予我们更持久的奋斗激情。我们相互勉励、共同成长,做大做强自身企业。

公司目前商业荣誉:

意大利中国商会会员单位

亚太食品代理商协会副会长单位

广东省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广州市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广东省食品机械与包装协会会员单位

广州市会展协会会员单位

广州市中介产业协会理事单位

**UFI认证单位,正在申请中…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2013第四届中国(广州)**酒展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