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商隆重推出:中国式“拉菲”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中国人说到葡萄酒,马上就会想到法国的拉菲(ChateauLafite)。拉菲不仅是**和名望的象征,同时也是大多仿冒品设计者钟情的对象。这是因为他们知道,通过模仿拉菲酒标,他们也就能搭上拉菲成功的“顺风车”。

中国人说到葡萄酒,马上就会想到法国的拉菲(ChateauLafite)。拉菲不仅是**和名望的象征,同时也是大多仿冒品设计者钟情的对象。这是因为他们知道,通过模仿拉菲酒标(通常只需改变一两个字母),他们也就能搭上拉菲成功的“顺风车”。

现今,一位中国葡萄酒生产商胡先生重磅推出一款“ChateauLaFight”“仿拉菲”葡萄酒。这款酒把法国葡萄酒与中国武术融合在一起,胡先生希望此款酒将将成为中国市场的新宠。

“我希望我的客户能喝到融合了法国与中国*佳元素的葡萄酒。”胡先生说,“因此,我在设计酒标时,既模仿了法国拉菲酒标,又新添了中国功夫的元素。”我们的口号是:法国酒强劲,中国人强健!

正如中国武术有修炼等级一样,胡先生的葡萄酒的品质也有三六九等。胡先生在葡萄酒瓶上贴上不同颜色的丝带,以表示不同的等级:白色丝带表示是从保加利亚进口的桶装酒;蓝色和黑色丝带分别表示从智利和澳大利亚进口的桶装酒。现今等级*高的是红色丝带(红色在中国代表吉祥如意),酒瓶上系有红色丝带的葡萄酒通常是来自法国的桶装酒。“法国进口的桶装酒每升进价就要1欧元”胡先生说。不过该酒的零售价为888元,因为“8”在中国是非常吉利的数字。因此,酒标的边缘也会标有很多“8”,而该酒的年份将永远为“1888年”。

关于“ChateauLafight”名字的由来也颇有意思。胡先生说,他们有一款瓶颈上系有棕色丝带的葡萄酒,酒香浓郁,香气可传至百里之外,这可谓酒香不怕巷子深。不过,一个酒评家却这样评价道:“它闻起来像臭豆腐里榴莲的臭味。”因此,胡先生的营销团队打算把酒命名为“LaFart”(臭屁味)或者“LaFeet”(脚臭味)。但想到这两个名字都缺乏典雅之美,所以*终决定命名为“LaFight”(取中国功夫中的打斗之意)。

关于“ChateauLaFight”的前景将如何呢?当然或许你已经知道了,因为今天是愚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