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牛犬餐厅葡萄酒拍卖会的扩张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的西班牙斗牛犬餐厅已经关闭,将会公开拍卖8,800瓶已有签名的精选葡萄酒。而据*新消息,拍卖标的现在已经扩展到餐厅的酒窖和餐厅的一些厨房用具,甚至还包括与世界名厨——弗伦•阿德里亚(FerranAdria)共进晚餐的机会!

如今已经关闭了的西班牙斗牛犬餐厅在其葡萄酒拍卖会上又增加了一些新的拍卖标的,包括该餐厅的酒窖,以及与世界名厨——弗伦•阿德里亚(FerranAdria)共进晚餐的机会。顺便提一下,与世界名厨阿德里亚(Adria)共进晚餐的机会的起拍价是5,000美元。斗牛犬餐厅希望人们对此会更感兴趣。

索斯比拍卖行(Sotheby’s)周一宣布:4月份在纽约和香港的“斗牛犬餐厅拍卖会”上的拍卖标的就已经不止为该餐厅8,800瓶已有签名的精选葡萄酒。

此外,“斗牛犬餐厅拍卖会”公开拍卖的物品还包括一系列斗牛犬餐厅的厨房用具,比如刀具、陶器和餐具等。甚至还包括带有主厨阿德里亚(Adria)亲笔签名的菜单和夹克(夹克的起拍价是每件1,000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斗牛犬餐厅的厨房用具很多都是经专人特别设计的。西班牙巴塞罗那和瑞士的设计师们曾为该餐厅设计了巴洛克式的金属托盘和瓦楞托盘,它们的起拍价为每件150美元。另外,斗牛犬餐厅每餐都会为顾客提供花色小蛋糕;为此,餐厅请人特别设计了一种盛装小点心的器皿。其中一些便会在拍卖会上公开拍卖,起拍价为每件50美元。

在增加上述新拍卖标的之前,预计总拍卖价值为110万-160万美元。而在上述所有的拍卖标的中,*能反映出斗牛犬餐厅的西班牙“血统”的还是该餐厅酒窖中的西班牙葡萄酒。它们的表现非常好,其中包括很多产自西班牙杜埃罗河岸产区(RiberadelDuero)极受崇拜的葡萄酒,比如贝加西西里亚尤尼科干红葡萄酒和平古斯酒庄干红葡萄酒。

杰米•里奇——索斯比拍卖行在美洲和亚洲的负责人透露说,拍卖所获得的收益将会全部投入到由阿德里亚(Adria)所创立的慈善基金会中。“你曾经可能没有机会去斗牛犬餐厅用餐,但现在在拍卖会上你有机会买到一些与斗牛犬餐厅有关的东西,它们都承载着斗牛犬餐厅的历史!”他补充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