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式选购干白葡萄酒

2014-05-20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3158小编

摘要:因所采用的葡萄品种不同、产区不同,所酿成的干白葡萄酒风格也多姿多样,本文将世界各地的干白葡萄酒进行一个大致的分类,整理出一份傻瓜式的干白葡萄酒选购单,方便读者参考。

干白,顾名思义,就是干型的白葡萄酒,主要采用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Blanc)、雷司令(Riesling)等白葡萄品种酿造而成,颜色从浅绿色到金黄色不等,因所采用的葡萄品种不同、产区不同,所酿成的干白葡萄酒风格也多姿多样。

刚刚踏入葡萄酒的世界,初来乍到,经验不足,不知道什么样的葡萄酒具有什么样的风格,也不知道什么样菜肴应该搭配什么样的干白葡萄酒?没关系,红酒世界网专门为刚刚入门的葡萄酒爱好者准备一张傻瓜式的干白葡萄酒选购单,让您轻轻松松搞定一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