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迷恋拉菲是空穴来风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中国人对拉菲的迷恋是空穴来风,拉菲精妙的译名,拉菲对中国文化的洞悉,罗斯柴尔德家族丰富的商业经验,在中国炒起了拉菲,但中国人迷恋的原因还是一种盲目和无知。

伦敦**葡萄酒交易所的拉菲交易指数,在下跌几个月后,开始呈现出上涨的迹象。到2013年3月20日,拉菲交易指数已上涨了6%,**年份(2000、2003、2005和2009年)的拉菲交易指数又回升至2012年8月份的水平。2012年12月,**掀起了购买普通年份拉菲的狂潮。由于**年份拉菲的需求一直**不下,这迫使其价格一路上涨。因此,很多买家,特别是钟情于拉菲却不在乎年份的中国买家,把视线转移到更实惠的普通年份拉菲上来。

为什么拉菲对于中国人来说会具有这么大的魔力呢?究竟是什么让中国人如此迷恋拉菲呢?

拉菲的名字取得太妙了!精辟!——“拉菲”有人戏称“拉妃”,这个译名在中国大受欢迎,因为读音上的相似很可能满足了某些消费者过一把妃嫔无数的皇帝瘾。这可能是拉菲葡萄酒在中国更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所以实际上,中国某些消费者的大男子主义已经将拉菲葡萄酒女性化了,并且将自己比拟成古代的帝王将相,“拉妃”肯定是信手拈来了,一种驾驭感油然涌上心头,怎一个“享受”了得?

拉菲洞悉中国文化,抓住消费者心理!牛!——2008年份拉菲古堡干红葡萄酒酒标上加上了中国汉字的“八”,凭着中国人对“八”这个数字的迷恋,一瓶印着红色“八”字的拉菲,在节庆送礼这些一掷千金也在所不惜的场合中,应该会一路高歌,花多少*都值得了,那些习惯送礼的人都会觉得无比体面。

拉菲深知“物以稀为贵”的真理!犀利!——罗斯柴尔德家族的经济头脑真的让人佩服,看过《货币战争》的,都知道罗斯柴尔德家族,用“物以稀为贵”的真理,在几年间疯狂“**”,价格一番一番地上涨,泡沫逐渐被吹大,在中国人看来“拉菲”就是一棵不折不扣的摇*树!

无论如何,拉菲在内地如何疯狂,如此让人迷恋,说到底,还是因为中国人的盲目,不懂葡萄酒,盲目跟风*终导致泡沫越吹越大,当然这其中也不乏投资者投机炒作,但是拉菲在中国人心中的印象、地位和影响,估计是很难一下子就抹去的,中国人迷恋拉菲,空穴来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