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购买葡萄酒的省钱绝招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如今,物价飙升,工资却稳如泰山。在如此严峻的经济环境下,各位葡萄酒爱好者如何才能花更少的*,品尝到更多**的美酒呢?

对于各位葡萄酒爱好者来说,在房价和物价齐齐飙升而工资却依旧停滞不前的时代,学会省*是非常有必要的。本文将与各位葡萄酒爱好者分享6个葡萄酒省*绝招。

1、关注口感

买葡萄酒省**基本的方法是:买那些您喝起来感觉不错的酒,而不是朋友或****的酒款。相信您自己的味蕾。

一份基于6000多场盲品会的研究表明,葡萄酒非专业人士实际上更钟情于价格较便宜葡萄酒的风味。因此,**们喜欢的贵酒,可能并不是普通葡萄酒爱好者的“菜”。

2、询问店员

葡萄酒专卖店里的店员可能很想将更贵一些的酒卖给您,因为这样他们能*得更多。但您依然可以大胆地让他们**更便宜的酒款。这些店员一般都具有较丰富的葡萄酒知识,他们能很快地根据您的要求为您选择合适的酒款。

3、不要跟风

波尔多等知名葡萄酒产区出产的葡萄酒粉丝不少。很多葡萄酒爱好者在购买葡萄酒时,眼里就只有这些地方的葡萄酒。知名产区产的酒价格本身就昂贵,再加上供求关系的影响,估计您的腰包很容易被掏空。但是,如果您能不跟风,省*就不难了。比如在那些不怎么知名的地方,像法国南部以及意大利南部的某些酒庄,那里的葡萄酒的性价比就会很好。葡萄酒产区的地价实际上就反映了这里葡萄酒的价格,所以要找地价便宜的产区去买葡萄酒。

4、批量购买

批量购买是葡萄酒省*的一种很奏效的方法。如果***购买6瓶或者12瓶,一些专卖店会提供打折,这会让您节约15%或更多。如果您已经找到自己喜欢的葡萄酒风格,不妨***多买点吧!这样您既可省*,还可以少跑几趟。

5、尝试盒装葡萄酒

盒装葡萄酒并不一定就是低质量的葡萄酒。**表示盒装葡萄酒的品质已经大大提升,并且性价比较高。一盒3升装的葡萄酒售价大约为20美元,而3升装的葡萄酒相当于4瓶750毫升装的葡萄酒,也就是说,如果购买盒装葡萄酒,您只需5美元就能买到750毫升装的葡萄酒。

此外,盒装葡萄酒还有很多优点。在开封后,它能存放4个星期。并且盒装葡萄酒更环保。如果您担心使用盒装葡萄酒款待客人,会让客人怀疑酒的品质,您可以使用醒酒器来上酒,这样他们就不会有先入为主的观念了。

6、网上购买

目前,从事葡萄酒销售的电商很多,您可以多方了解,并进行比较。这样您就会有多种选择,还能了解到更多**和消费者对相关葡萄酒的评价。如果您实在不知道选择哪个电商,不如试试TotalWine.com,该网站宣称可提供2000多瓶10美元以下的葡萄酒。此外,您还可以看看TastingRoom.com,相比之下,此网站上的葡萄酒售价稍高,但该网站提供的优惠活动十分诱人:如果您购买一箱葡萄酒,折扣将高达3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