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凉——澳大利亚雷司令干白葡萄酒推荐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炎炎夏日,如果能用一款干白葡萄酒配上几颗香脆的坚果度过难耐的午后,也许是再美妙不过的。本周,我们将向您**一款标准的克莱尔谷雷司令,它迷人的芳香和清爽的酸度一定能够魅惑你的味蕾。

澳洲有一条**的雷司令小径(RieslingTrail)——一条27公里长的自行车专用道,从南部的奥本(Auburn)一直延伸到北部的克莱尔谷(ClareValley)。当地许多酒庄的品鉴室和餐馆就依径而坐,美景美食令人沉醉。本文向您**的正是一款来自克莱尔谷的雷司令干白葡萄酒——库诺拉人马斯特雷司令干白葡萄酒(KoonowlaRingmasterRiesling,ClareValley,Australia)。

众所周知,克莱尔谷的葡萄品种**是雷司令(Riesling),该产区几乎所有的酒庄都酿制该品种酒。雷司令是一种芳香型的高酸葡萄品种,用它酿制的酒都带有非常精细且浓郁的香气(如花香、蜂蜜香和矿物质香),如同锋利的长剑,而本文的这款库诺拉人马斯特雷司令也不例外。

“库诺拉”原本是酒庄所处土地的名称,由于这块区域水源充足而得名。此外,该酒庄亦是克莱尔谷*大*古老的酒庄之一。“人马斯特”这一品牌概念,原本是当地过去的**上一位常穿着红色燕尾服的绅士总领的名字。此人的组织和**能力**,活跃于各大小型农贸展览活动中。此款人马斯特雷司令是由库诺拉酒庄**的酿酒师大卫•奥利瑞和尼克•沃克酿制。该酒历史上还获得过**酒评家詹姆斯•哈利德(JamesHalliday)94分的评分。

以2011年份的该款葡萄酒为例,该酒酿自克莱尔谷酒庄精选雷司令葡萄,酒液呈清澈的柠檬色,**地呈现出了克莱尔谷雷司令的优雅精致,微妙的浓郁果香更增添了其复杂性和活力感,酒体适中,回味时依然带有清新洁净的酸味。总体来说,该酒在同价位的**产区雷司令中是非常**的一款。

酒款国内代理商:深圳市志然酒业有限公司

编辑**指数:★★★★☆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每周“醉”佳性价比酒款**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