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美国啤酒最潮趋势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本文将带各位啤酒爱好者在美国啤酒界兜一圈,见识一下2013年美国啤酒界*潮的趋势。各位酒客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趋势一:混搭风和*门秘制啤酒越来越常见

去年,美国啤酒界的混搭风就颇为盛行。啤酒商们将不同风格和不同原料的啤酒混合在一起,调制新口感的啤酒。今年,混搭风依然流行。此外,酒商们还煞费苦心地寻求各种稀有原料来酿制啤酒。于是,比利时-美国风格啤酒和印度淡色拉格啤酒(IndiaPaleLagers)应运而生;加有各种奇特香料的啤酒也纷纷面世。可谓是无奇不有!

趋势二:集葡萄酒与啤酒特点于一体的啤酒越来也流行

目前,各大啤酒厂正融合葡萄酒的一些特点,生产新口感的啤酒,为葡萄酒爱好者和啤酒爱好者寻找到更多的共同点。这种趋势并不是*近才出现的,许多啤酒厂从事此类啤酒的生产已有数年之久。现在越来越多的啤酒品牌开始加入它们的行列,如Allagash、Avery、FirestoneWalker和Odell等。

趋势三:啤酒罐越来越霸气

当前,罐装的精酿啤酒并不少见,但啤酒厂商们正着手进一步改善啤酒罐。SamuelAdams啤酒酿造厂在经过两年的人类工程学和感官研究与测试工作后,*近推出了一款名为“SamCan”的啤酒罐,此罐的容量大约相当于一杯。此外,SlyFoxBrewing啤酒厂也刚推出了一款全揭盖霸气易拉罐。此罐由美国产品包装公司CrownHoldings设计,它的罐顶大部分可拉走,新的拉盖技术**在铝罐顶拉开一个小孔,而是在罐顶拉出一个圆形的顶盖,使铝罐变成一只杯口直径有1.75吋的铝杯,更可当普通水杯使用。SlyFoxBrewing是北美*家使用新款揭盖铝罐的饮品公司。

趋势四:喜欢啤酒的女士越来越多

传统上,啤酒一直被当作男人们的饮料。尽管在英格兰历史上有很多啤酒酿制者都是女士,但统*英格兰的男人们却起草了相关的法律,限制妇女饮用啤酒的权利。如今,精酿啤酒文化的盛行,已经改变了这种歧视。目前,喜欢精酿啤酒的女士越来越多,并且她们其中很多人在啤酒业界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趋势五:啤酒自酿风越来越盛行

据统计,2012年,美国家庭自酿啤酒的参与者超过了1**,并且这一数量还将继续增加。越来越多的美国人钟情于自己动手酿制啤酒,他们愿意呈现出自己的**力和艺术表现力。目前,美国50个州均将自酿啤酒视为合法。今年5月,**巴马州(Alabama)成为美国历史上*后一个赋予自酿啤酒合法地位的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