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酒商涨价需谨慎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美国商务部表示,目前美国消费者手头可用于消费的*更多了。这表示消费者可能会花更多的*在葡萄酒上。那么,这对于美国酒商来说,是不是意味着涨价的机会来了?

据美国商务部(DepartmentofCommerce)称,由于经济发展,工资上涨,目前,美国消费者的手头更宽裕了。

对于葡萄酒业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手头更宽裕的消费者可能会花更多的*在葡萄酒上。

这对美国的葡萄酒业,尤其是加州的葡萄酒商(目前,美国人喝的大部分葡萄酒来自加州)来说,是不是意味着他们应该提高葡萄酒的价格了?

当然,想*更多的*,这是无可厚非的。但这个时候涨价并不明智。

经济发展,消费者手中可支配的*更多,但消费者喜欢便宜货的心理依然存在。1982至2002年间出生的美国千禧一代,是美国葡萄酒消费群体中的新生力量。在酒精类饮料方面,这一代人思想开放,敢于尝试新的东西,对品牌并不是特别热衷,并且他们很容易受同龄人的影响。

加州各大酒庄要注意,尽管经济发展为各位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可支配收入,但现在还没到重新洗牌的时候。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为了让以千禧一代为主体的消费者为你的葡萄酒掏更多的*,以下几点建议非常重要。

1、不要盲目涨价。现在还不是涨价的时候。忠实于葡萄酒固有的价值,一分*一分货。然而,不幸的是,许多加州葡萄酒价格都过高。价格长期背离价值,*终会让你自食其果。

2、不要试图利用所有的社交媒体。你可以借助社交媒体来宣传你的酒,但要把握好度,如果宣传过多,有可能会让消费者产生厌倦心理,从而适得其反。但毫无疑问的是,每个酒庄都应不断更新自己的官网。因为这里是消费者获取葡萄酒信息的重要来源。

3、尽可能地展示你的酒。和当地的酒庄协会及酒商协会合作,这些协会包括罗讷葡萄酒保护协会(RhoneRangers)、加州酿酒师协会(FamilyWinemakers)、黑皮诺世界(WorldofPinotNoir)等。在他们组织的各种活动上,让你的葡萄酒及酿酒师露个面。如果你是匹千里马,但你却总是躲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伯乐怎么可能发现你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