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腻柔顺的新世界名庄梅洛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梅洛以其柔顺细腻的特质而闻名,本文介绍的是一款来自新世界**品牌的干露红魔鬼梅洛干红葡萄酒。

干露酒庄(ConchayToro)是“新世界”国家——智利*大的葡萄酒业集团,同时也是智利*古老的酒庄之一,由梅尔乔•干露(DonMelchorConchayToro)于1883年创立。1891年,干露先生听到一位工人讲酒窖里有魔鬼出没,他灵机一动,就将此事当真事来宣传。如此一张扬,不但小偷不敢来偷他的酒了,他还因此创立了的*****品牌之一的红魔鬼(CasillerodelDiablo)系列。现在,干露酒庄旗下有多个系列的葡萄酒,其产品遍布全世界。此外,该酒庄还是英超名队——曼联的官方赞助商。

干露酒庄是曼联的官方赞助商

作为**的**葡萄品种之一,梅洛(Merlot)有“红葡萄中的霞多丽(Chardonnay)”之称,是波尔多*受欢迎的红葡萄品种,也是酿造红葡萄酒的传统品种。用梅洛酿制出的葡萄酒通常酒体饱满,酒精度也比较高,拥有柔顺细腻的口感,深受初学者的喜爱。梅洛通常带有黑醋栗、蓝莓、桑椹、甘草、咖啡、松露等风味。如今,梅洛可谓随处可见,在智利亦是出口量产葡萄酒的重要品种原料。

梅洛虽然配合着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一起成就了**为数不少的**红葡萄酒,但它“*挑大梁”的**葡萄酒仍不罕见,如**的柏图斯(Petus)干红葡萄酒。本文的这款干露红魔鬼珍藏梅洛干红葡萄酒(ConchayToroCasillerodelDiabloReservaMerlot,RapelValley,Chile)就是采用梅洛葡萄酿制而成的。该酒通常呈浓郁的深红色,带有成熟樱桃、黑醋栗及黑李子的风味,还带有香草及烤橡木的味道,酒体适中,单宁柔顺怡人,余味绵长。值得一提的是,2007年份的此款葡萄酒还曾获得布鲁塞尔**葡萄酒大赛的金奖。

酒款性价比描述:这款细腻柔顺的名庄梅洛市价150元左右,价格平实,是不错的入门级酒款。

酒款国内代理商:美夏**贸易有限公司

编辑**指数:★★★★☆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每周“醉”佳性价比酒款**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