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最受欢迎的白兰地鸡尾酒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白兰地是世界六大烈酒之一,它可以调成众多非常受欢迎的鸡尾酒。

白兰地是*常见的烈酒,它是一种由葡萄酒或水果发酵后蒸馏而成的烈酒,一般会置入橡木桶中经过一段相当长时间的陈年。其中*常见、***的就是葡萄白兰地,不过鸡尾酒中也常常会用到樱桃白兰地、苹果白兰地、杏子白兰地等。在炎炎夏日,不妨自己亲自动手,用白兰地调出一杯秀色可餐的鸡尾酒。

1、B&B

所需原料:1盎司汤姆利乔酒、1盎司白兰地。

做法:将汤姆利乔酒倒入白兰地矮脚杯,使用勺背使白兰地轻轻浮在表面上。

2、亚历山大白兰地

所需原料:1盎司白兰地、1盎司可可利口酒、1盎司的半鲜奶油或鲜奶油、1/4茶匙肉豆蔻粉,如果没有肉豆蔻,可以用新鲜的薄荷叶,或者等量混有可可的生姜。

做法:将白兰地、奶油可可、半鲜奶油放入混合器,摇匀。倒入鸡尾酒杯,放上肉豆蔻。

3、白兰地酸酒(BrandySour)

所需原料:2盎司白兰地、半个柠檬的汁、1/2茶匙糖粉、1/2片柠檬、1颗樱桃。

做法:将白兰地、柠檬汁、糖粉与冰混合,摇匀,倒入鸡尾酒杯,用柠檬片和樱桃装饰。

4、旷课果汁(CrunkJuice)

所需原料:8盎司能红牛能量饮料、11/2盎司白兰地。

做法:同时倒入杯中,搅拌后即可饮用。

5、杰克玫瑰(JackRose)

所需原料:2盎司苹果白兰地、1盎司柠檬汁、1盎司红石榴糖浆。

做法:混合碎冰摇匀,倒入鸡尾酒杯。

6、法国关系(FrenchConnection)

所需原料:1盎司白兰地、1盎司金万利橙子利口酒。

做法:混合后倒入鸡尾酒杯,如果需要可以添加少量的冰。

7、马的脖子(Horse'sNeck)

所需原料:螺旋柠檬皮、2盎司白兰地、8盎司姜汁。

做法:将螺旋柠檬皮放在玻璃杯上,一端固定在玻璃杯口上,加入冰块,倒入白兰地和姜汁,搅匀。

8、尼古拉斯(Nikolaschka)

所需原料:1.5盎司白兰地、去皮柠檬切片、1茶匙咖啡粉、1茶匙糖粉。

做法:将白兰地倒入杯中,将柠檬放到杯子上。一半倒上咖啡粉,一半倒上糖粉。吃柠檬的时候可以将两者混合,之后享用。

9、天堂(Paradise)

所需原料:1盎司杏子白兰地、0.75盎司橘汁、0.75盎司杜松子酒。

做法:将冰块和以上饮料倒入调酒器中,摇动6-8秒后倒入玻璃杯。

10、白兰地诱惑(BrandyFix)

所需原料:1茶匙糖、1茶匙水、1/2个柠檬的汁、1/2盎司樱桃白兰地、1盎司白兰地。

做法:将砂糖放入玻璃杯中,用水将砂糖溶解;倒入其它饮料后,放入碎冰;搅拌均匀,并放置一个柠檬片。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四大酒界里的“**”榜单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