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酒业巨头之桃乐丝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桃乐丝是西班牙*大的葡萄酒生产商,可以说,它是西班牙酒的代名词。本文将带您一起走进该集团和它旗下的品牌。

在西班牙悠久的葡萄酒历史中,桃乐丝(Torres)**是浓墨重彩的一笔。该酒庄创建于1870年。二战期间,由于法国被德国所占领,无法再为美国提供葡萄酒,桃乐丝抓住这个机会,将自己的酒送进美国市场,从此桃乐丝的葡萄酒开始走向**。1979年,桃乐丝迎来了*令他们族人感到骄傲和自豪的一年。这一年桃乐丝的黑牌玛斯拉普拉那特选王冠葡萄酒(MasLaPlana)在一次世界葡萄酒奥林匹克比赛上一鸣惊人,它战胜了包括拉图酒庄(ChateauLatour)在内的众多世界知名酒庄,荣获红酒金奖!这是西班牙红葡萄酒**次战胜法国的**酒庄,这件事震惊了葡萄酒坛,世界葡萄酒品评家们终于意识到西班牙人也可以生产品质非常高的葡萄酒了。桃乐丝葡萄酒一举登上葡萄酒**宝殿,享誉世界。

桃乐丝Logo

时至今日,它已经成为西班牙*大的葡萄酒生产商。在葡萄酒界,“桃乐丝”几乎成为西班牙酒的代名词。2006年,《葡萄酒爱好者》(WineEnthusiast)杂志将桃乐丝酒厂封为“欧洲***酒厂”。如今,桃乐丝家族不仅在西班牙、智利和美国加州等地拥有自己的酒园,而且已经成为一个行销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葡萄酒市场的**品牌。其近一半的销售额来自于海外业务。

该集团拥有殿堂(Atrium)、星空(Celeste)、清馨(Verdeo)、公牛血(SangredeToro)、特选阳光(GranVinaSol)、欢沁脱醇(Natureo)、王冠(Coronas)、圣歌(Salmos)、米尔曼达(Milmanda)、菲兰索(Fransola)、玛斯拉普拉那(MasLaPlana)等20多个品牌。

其中公牛血、星空、圣歌等品牌在中国市场上都有很不错的表现。

公牛血创立于1954年,该品牌的名称源于古代斗牛与葡萄酒之间的关系。对于希腊人而言,斗牛是葡萄酒文化的象征,能使人想到在神奇的发酵过程之后葡萄酒所蕴涵的能量。20世纪70年代,桃乐丝公牛血干红葡萄酒稳固了它在**市场中的地位。其产品销往五大洲的50多个国家,主要有德国、加拿大、芬兰、英国、意大利、荷兰、瑞士、美国和日本等。在创立30年之际,该品牌已经进入了100多个国家的市场,成为西班牙葡萄酒*有代表性的形象。如今,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找到桃乐丝公牛血干红葡萄酒的身影。该品牌在中国国内目前由上海桃乐丝葡萄酒贸易有限公司代理(联系方式:021-62677979)。

星空葡萄酒产自西班牙的杜埃罗河畔(RiberadelDuero)产区,所用葡萄多来自海拔高达800多米的酒园。在这里,你几乎可以触摸到天空的星星,可以感觉到云层的形状。黄昏的空气中溢满了芳香的气息,阳光普照在酒园内。星空葡萄酒极具活力和个性,在果味、酒体和颜色等方面都表现得相当出色,正如杜埃罗河畔的夜空一样独特。该品牌在中国国内目前也由上海桃乐丝葡萄酒贸易有限公司代理(联系方式:021-62677979)。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桃乐丝(中国)取得联系:

联系.cn

联系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昌平路990号4号楼3楼(上海桃乐丝葡萄酒贸易有限公司)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酒业*头风采展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