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国法定饮酒年龄一览表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本文中包括了中国、美国、英国等世界各个国家的法定饮酒年龄表。

世界各地的*低法定饮酒年龄有很大的不同,不止国家与国家之间,甚至是同一个国家内的不同地区之间,其法定饮酒年龄也存在着差异。对法定饮酒年龄的限制,许多国家的法律并不是强制执行的,除非出现酒精滥用及其他相关的行为问题。

**平均*低的法定饮酒年龄为15.9岁,其中大多数国家规定的*低饮酒年龄为18岁。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全世界人*次饮酒的平均年龄为12岁,大约有80%的年轻人会在15岁或更年轻的时候开始定期饮用酒精饮料。

大多数法律仅在销售酒精饮料的公共场所适用。**规定了家中*低饮酒年龄的国家是英国,该法案禁止6岁以下的儿童饮酒。虽然一般来说美国的法定*低饮酒年龄为21岁,但是在很多场合中,低于21岁的人同样可以饮酒。

由于各国的相关法律及详细解释可能会存在变化,因此这份表格仅作为参考材料,不能作为法律依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