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酒业巨头之美誉葡萄酒业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美誉葡萄酒业是澳洲葡萄酒业的又一*头。本文将带您一起走进该集团和它旗下的品牌。

美誉葡萄酒业(AccoladeWines)是澳洲葡萄酒业的又一*头,其前身为BRL哈迪酒业(BRLHardys),后来BRL哈迪酒业被美国星座集团收购,美国星座集团又将旗下澳洲葡萄酒及欧洲葡萄酒业务出售,才有了今天的美誉葡萄酒业。

美誉葡萄酒业Logo

美誉葡萄酒业在澳洲、英国、欧洲、亚洲、北美和南非的职员人数超过了1,800多人,其产品销往**80多个国家。2012年,该集团的年度总营业收入达到了近10亿英镑。(数据来源:http://www.yourwine123.com/index.aspx?ClassKey=Newsen&ArticleID=4673)

该集团在**拥有哈迪(Hardys)、班瑞克(BanrockStation)、逸凯飞(EchoFalls)、斯杜(Stowells)、福莱格斯通(Flagstone)、钓鱼(FishHoek)、盖世峰(GeyserPeak)、阿特拉斯山顶(AtlasPeak)、欧姆尼(Omni)、博克兰谷(BrooklandValley)、百瑞(BerriEstates)、丽星(Leasingham)、婷塔娜(Tintara)、*焰湾(BayofFires)、**斯(Arras)和雅拉堡(YarraBurn)等40多个品牌。

其中哈迪、盖世峰等品牌在中国市场上都有很不错的表现。

哈迪葡萄酒品牌由英国移民托马斯•哈迪先生(ThomasHardy)于1853年在南澳洲创建,迄今已有近160年的历史,是澳大利亚历史*悠久的品牌之一。它在英国是销售量**大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品牌和欧洲大陆重要的葡萄酒品牌。该品牌系列产品在中国目前由福建吉马酒业代理(联系方式:0596-2945380)。

盖世峰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古老,获奖*多的酒庄之一。1880年,索诺玛县的葡萄酒先驱之一奥古斯都•奎特乔(AugustusQuitzow)在索诺玛县(SonomaCounty)创立了该酒庄。2008年后,投资集团EPR买下该酒庄。2012年,酒庄的品牌和酒标所有权易手至澳大利亚的美誉葡萄酒业(AccoladeWines)。2013年3月,柯波拉酒庄成功收购盖世峰。该酒庄目前已经连续获得多项*具影响力的奖项,包括年度*佳酒庄奖(WineryoftheYear)和年度**酿酒商奖(WinemakeroftheYearhonors)。该品牌在中国国内暂无代理商。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美誉葡萄酒业取得联系:

联系

联系地址:ReynellRoad,ReynellaSAAustralia——集团总部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酒业*头风采展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