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酒业巨头之保乐力加集团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成立于1975年的保乐力加集团是世界三大烈酒及葡萄酒集团之一。本文将带您一起走进该集团和它旗下的品牌。

保乐力加集团Logo

保乐力加集团(PernodRicard)是由法国两家*大的酒类公司——保乐公司和力加公司于1975年合并而成,目前是世界三大烈酒和葡萄酒集团之一。

保乐力加集团总部设在法国,在**拥有72家生产企业,1.9万余名员工,是一家在世界上具有强势地位的酒业*子。凭借保乐力加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其CEO皮埃尔•彭杰培(PierrePringuet)在***知名的葡萄酒杂志之一——《醇鉴》列出的2013年葡萄酒界50大*具权力人物排行榜上,稳居**宝座。从2012年7月到2013年6月,保乐力加集团销售额达到85.75亿欧元,同比增长4%,其中新兴市场销售额上升至35.1亿欧元,同比增长10%,成熟市场销售额达到50.65亿欧元,同比增长为零。

其旗下酒类品牌,包括葡萄酒中的巴黎之花香槟(Perrier-Jouet)、玛姆香槟(ChampagneMumm)、杰卡斯(JocobsCreek)及烈酒中的必富达金酒(Beefeatergin)、**伏特加(AbsolutVodka)和芝华士(ChivasRegal)等。

在葡萄酒品牌中,杰卡斯和玛姆香槟等品牌在中国市场上都有很不错的表现。

杰卡斯从1976年推出**款葡萄酒酒后,仅用一年时间就成为了全澳*受欢迎的品牌之一。杰卡斯的酿造者们一直以“一瓶**的葡萄酒,从葡萄苗开始一直到酒瓶都要投入极大的关注”为酿酒哲学与文化。三十多年来他们始终坚持保留葡萄品种的*多原味和果香,**杰卡斯的*佳口感,从而使它充满个性和活力。由此,杰卡斯才得以靠其新鲜、浓郁、丰富醇厚的果味和易饮用的特质享誉世界。该品牌出产多个系列的葡萄酒,包括经典系列、三原味系列、起泡酒系列、酿酒师甄选系列、珍藏系列和传承系列。该品牌在中国目前由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代理

玛姆香槟是一个有着170多年悠久历史的知名香槟品牌。它是世界公认的*佳香槟酒和精巧绝伦的品质象征。玛姆香槟从出生开始,就一直和喜庆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每当有庆典的时候,玛姆香槟一定会成为宴会的必备品,玛姆香槟的这种特殊意义也成为它与其他品牌区别的明显标志。该品牌在中国目前也由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代理。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保乐力加(中国)取得联系:

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