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酒业巨头之干露酒庄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成立于1883年的干露酒庄迄今已有130年的悠久历史。该酒庄目前是智利*大的葡萄酒业集团,同时也是智利*古老的酒庄之一。本文将带您一起走进该集团和它旗下的品牌。

干露酒庄(ConchayToro)是智利*大的葡萄酒业集团,同时也是智利*古老的酒庄之一。该酒庄由干露(DonMelchorConchayToro)先生在1883年创立。1957年,塔格莱•爱德华•吉利萨斯蒂(EduardoGuilisastiTagle)加入干露酒庄,之后,他开始加大对葡萄园的投资,并加强了酒庄的管理以及与外界的贸易往来。1997年,塔格莱•爱德华•吉利萨斯蒂先生和法国木铜酒庄的罗斯柴尔德男爵签订合作协议,建立了活灵魂酒庄(AlmavivaWinery)。之后几年,干露酒庄的葡萄园几乎遍及智利的每一个山谷。1994年,干露酒庄成为智利**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酒庄。由在线杂志《品牌频道》(BrandChannel)评选的2004年拉美地区***知名品牌中,干露酒庄酿造的葡萄酒名列第5位,成为智利**入围的知名品牌。

干露酒庄Logo

目前,干露酒庄是拉丁美洲主要的葡萄酒出口商,产品远销世界130多个国家。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等主要的葡萄酒消费国家当中,干露酒庄的市场占有率在智利葡萄酒中排名**。2012年,该酒庄的销售量达到了3020万箱,相比2011年上涨了1.8%;净销售额则达到了近4.51亿智利比索,相比2011年上涨了6.6%,同年,该酒庄的净收益约为3.00亿智利比索,低于2011年的5.05亿智利比索。

干露酒庄旗下拥有10多个品牌,包括魔爵(DonMelchor)、羊驼(Vicuna)、迈朴(GravasdelMaipo)、朴莫绯红(CarmindePeumo)、园中园(Terrunyo)、**珍藏丽贝瑞(GranReservaSerieRiberas)、阿米利亚(Amelia)、侯爵(MarquesdeCasaConcha)、三重奏(Trio)、麦卡斯(MaycasdelLimari)、红魔鬼(CasilleroDelDiablo)、天路(Sendero)、旭日(Sunrise)和远山(Frontera)。

在葡萄酒品牌中,红魔鬼和魔爵等品牌在中国市场上都有很不错的表现。

1891年,一个鬼故事让干露酒庄一夜成名。当时,干露先生听到一位酒庄工人讲酒窖里有魔鬼活动,他灵机一动,就将此事当真事来宣传。如此一张扬,小偷不敢来偷他的酒了,他还因此创立了红魔鬼这一品牌。在干露酒庄各***中,红魔鬼系列葡萄酒应该是酒庄的中低价位产品,相对便宜的价格,却有着很好的口碑,比赛中多有获奖,在世界各大评分体系中常常有接近90分的得分。1953年,干露酒庄生产出红魔鬼**个年份酒;1963年,红魔鬼葡萄酒开始向各地发售。红魔鬼分为两个系列:珍藏(Reserva)和私人珍藏(ReservaPrivada)。该品牌在中国目前由美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代理(联系方式:021-63294433)。

魔爵是干露酒庄推出的首款智利精品佳酿,于1989年上市。自一开始,它就成为智利的**大使,现在被认为是各种场合皆宜的世界级葡萄酒。干露酒庄产出的**葡萄酒魔爵红葡萄酒曾在世界性的权威葡萄酒杂志《葡萄酒观察者》选出的世界百大葡萄酒当中连续2年(2005年、2006年)名列第4名,震惊了世界。该品牌在中国目前也由美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代理(联系方式:021-63294433)。

*后还值得一提的是干露酒庄旗下的MaycasdelLimari和Vicuna,或将于今年12月首次进入中国市场。这两个品牌的葡萄酒目前已经确定由拉维莱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代理(联系方式:400-1000-529)。拉维莱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注册资本5100万元,集葡萄酒进口、批发、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服务运营商。公司拥有强大的资源后盾、丰富的葡萄酒经营管理经验及专业的WSET高级品酒师团队。公司与法国、澳大利亚、智利、葡萄牙等葡萄酒主产国的多家知名酒庄和酒商建立了稳固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经过专业品酒师精挑细选,原产地直采直销,为消费者提供丰富、高性价比的优质葡萄酒。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干露酒庄总部取得联系:

联系aster@conchaytoro.cl

联系地址:Avda.NeuvaTajamar481,TorreNorte,Piso15,Chile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干露酒庄360°全接触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