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问题让你更了解美国葡萄酒市场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你对美国葡萄酒市场的了解有多少?本文将整理出与美国葡萄酒市场相关的6个*常见的问题,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美国葡萄酒市场。

你了解美国葡萄酒市场吗?如果不够了解,那本文一定不容错过。本文将为您整理出美国葡萄酒市场上6个*常见的问题,希望能提升您对美国葡萄酒市场的了解。

1、美国葡萄酒平均每瓶的售价为多少?知名**市场调查研究公司尼尔森公司(Nielsen)通过对2010年3到2011年3月美国葡萄酒的销售情况进行统计,得出的答案是6.22美元/瓶。目前在美国,每10瓶酒中有9瓶的价格低于12美元/瓶。

2、在美国,有多少人喝酒?其实并不是特别多,40%的美国人说他们并不喝酒,数年以来这一数字一直保持稳定。同时,在美国销售的葡萄酒中有90%是由20%的美国人喝掉的。

3、美国的人均葡萄酒消费量在**排名第几?57名。2009年,梵蒂冈以70公升/人的人均消费量****。同年,美国的人均消费量为9公升/人,这大概相当于每人一年喝12瓶葡萄酒——这一数字自1980年以来都没有改变过。在过去10年里,尽管法国的总消费量下降了1/4,但法国的人均葡萄酒消费量却仍是美国的5倍。

4、在美国*流行的葡萄酒是什么?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市场调查研究公司尼尔森公司通过研究发现,霞多丽和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葡萄酒的销售量之比是5:3。在美国,每销售5瓶葡萄酒,就有1瓶是霞多丽。然而,从上个10年开始,情况有了一些变化:霞多丽葡萄酒依然是***的葡萄酒,但它与赤霞珠葡萄酒的销售量之比降至2:1;紧随其后的是梅洛(Merlot);灰皮诺(PinotGrigio)排第4;仙粉黛桃红葡萄酒(WhiteZinfandel)排名第5。

5、美国人购买一瓶葡萄酒后,平均保存的时间是多久?其实并不是很长。在美国,90%的葡萄酒在购买后,会在24小时之内被喝完。研究表明,在美国购买的葡萄酒中,95%的会在一周之内喝完。

6、大型酒庄的重要性如何?非常重要。在美国所有的酒庄中,大型酒庄所占的比例不到2%,但它们生产的葡萄酒却占到美国所有葡萄酒产量的84%。大部分的酒庄(不管是在加州还是其他地方)都是小型的酒庄——这些酒庄中6/10的酒庄年产量不足4,200箱/年。然而,一些大型的葡萄酒公司,如拥有肯德-杰克逊酒庄(KendallJackson)的公司,年产量则超过了500万箱——并且它还不是*大的葡萄酒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