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理清葡萄酒评分体系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当站在*人的肩膀,你会看得更远。本文总结了葡萄酒世界里影响*大的几大评分体系,以图表的直观方式窥视葡萄酒世界里的秘密。

葡萄酒世界的繁复程度丝毫不亚于我们从事的其他领域,其讲究风土,讲究酿造工艺,讲究色泽,讲究香气,讲究平衡……似乎我们它就是我们日常生活的真实写照,是理想照进现实的体现。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来衡量这些看似而非的指标呢?事实上,不管是普通消费者,还是葡萄酒专业人士都在努力用尽可能客观地方式来表达我们这一主观的反应,于是乎,葡萄酒评级体系应运而生。

曾有人说:“当站在*人的肩膀时,你会看得更远。”本文用图表的方式为您直观地展示整个葡萄酒世界里影响力*为*大的几种评级体系,比如罗伯特•帕克的百分制体系、杰西斯•罗宾逊的20分制体系以及《醇鉴》的五星制体系等等,让我们从这些不同的葡萄酒评分体系中窥视葡萄酒世界里的秘密。详情请参照本网站深度专题《葡萄酒评分体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