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风格,现代梦想——黑色家庭酒吧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黑色——是*百搭、*百变、*神秘的颜色。在家庭酒吧的设计中,设计师常常会以黑色为主调,营造出或现代、或奢华、或正式、或优雅的各类风格。

黑色——是*百搭、*百变、*神秘的颜色。在家庭酒吧的设计中,设计师常常会以黑色为主调,营造出或现代、或奢华、或正式、或优雅的各类风格。

一、现代

这所房子位于美国芝加哥,当时主人准备将自己的厨房重新装修一番,使其更能符合他们的风格和娱乐所需。于是,设计师SPInteriors拆除了厨房和餐厅之间的一道墙,并在这个开放的空间里增添了酒吧的功能。图片中的酒吧吧台看上去**现代感。

厨房全照

酒吧一角

二、正式

这张照片是来自位于加拿大渥太华的一所房子。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这间厨房看上去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黑白搭配非常地**,永远不会过时,其整体设计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一间比较正式的会客厅。

三、优雅

室内设计师BrandiHagen杰出的室内设计手法,改变了传统大众常用的白**调,枫色地板、白色条纹天花板是现今非常流行的配色方案。高处的白色橱柜在黑色橱柜和电器的反衬之下,显得更加清新、明亮。而壁橱的瓷砖和吧台的花岗岩台面则吸收了整个空间中的所有颜色,使整体设计既和谐又统一。

四、品位

图片显示的是一间开放式厨房中*立于其它功能区的酒吧区。这一设计来自波士顿的VenegasAndCompany设计公司。这个酒吧区位于楼梯旁边的一块空闲位置,占地面积比较小,设置起来也十分容易。一体定制的酒柜和橱柜十分协调,与楼梯的颜色交相呼应,并且增添了美感和品位。

本文所有图片来源于:Houzz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家庭创意酒吧百图鉴赏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