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风格,现代梦想——白色家庭酒吧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白色代表着纯洁雅致,象征着光明。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白色无处不在。那么,如果将白色运用到设置厨房里的家庭酒吧中,你觉得这间厨房将会是什么样子呢?

在家庭酒吧的设计中,设计师对白色进行不同的运用,能够带给人们不同的风格和不同的氛围。既可以是黑白搭配的**端庄,也可以是灯光辉映下的自然温馨,还可以是白蓝呈现的干净清澈……

一、简约——**的黑与白

这间厨房酒吧的图片,摄于英国蒙默思郡(Monmouth)一栋沙滩别墅的厨房。白色的墙壁、柜子及天花板,黑色的台面、吊灯,以及深棕色的木地板,整体的色彩搭配非常和谐,可以令来到厨房的人感到非常愉悦。

二、温馨——亲切舒适的浪漫

带有纹理的白色大理石台面,与白色的墙壁连为一体,餐桌顶部的灯光,将整个空间照耀得无比温馨。原木色的钟表与吧台下方原木色的酒柜交相呼应,既增添了美感,又相当地实用。厨房的整体设计非常亲近生活,酒吧吧台的加入不但提升了厨房空间的利用率,而且还不会给人拥挤和局促之感。

三、梦幻——涤荡心灵的明澈

这间厨房的设计非常简单、干净,白色空间中增添的蓝色使整个空间让人感到更加纯净、清澈。既像是少年清澈的蓝色眼睛,又像是干净的蔚蓝色海岸。小酒吧的吧台设置于厨房**,原木色、曲线形的台面与整个空间十分协调。

四、精致——艺术深入生活

这间厨房的设计是“艺术带入生活大奖赛(BringingArtToLifeContest)”的获奖作品。白色的屋顶、墙壁、柜子,搭配蓝色的椅子和蓝色的水槽边缘,整个空间既灵动而又不突兀。不锈钢的酒吧台面与窗台上的不锈钢摆件遥相呼应,正前方的灯具和网格墙面的设计则给人更添舒适、温馨之感。酒吧吧台比桌面更高,这样可以将两个功能空间隔开,主人使用起来也会更加方便。

本文所有图片来源于:Houzz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家庭创意酒吧百图鉴赏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