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酒业巨头之嘉露酒庄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本文将带你走进全世界*大的家族经营式酒庄和加州*大的葡萄酒出口商——嘉露酒庄和它旗下的品牌。

1933年,意大利移民之子欧内斯特•嘉露(ErnestGallo)和朱利欧•嘉露(JulioGallo)两兄弟怀着酿造高品质葡萄酒的梦想,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谷地(California’sCentralValley)建立了嘉露酒庄(E.&J.GalloWinery)。在80多年的发展中,酒庄取得了骄人的佳绩,多年来荣获不少好评。1999年,该酒庄在洛杉矶郡县大会举行的全美葡萄酒大赛中被评为“本世纪*佳酒庄”;2000年,在伦敦举行的**葡萄酒暨烈酒大赛中被评为"全美*佳葡萄酒生产商";2005年,获得**标准组织ISO14001认证(是*座获得此种认证的美国酒庄);2007年被《品酒**》杂志评为“年度*佳进口商”等。此外,该酒庄还连续8年(2006-2013)在“世界*具影响力葡萄酒品牌(TheMostPowerfulWineBrand)”评比中摘得桂冠。嘉露酒庄目前是全世界*大的家族经营式酒庄,也是按销量计***大规模的酒庄。

嘉露酒庄Logo

如果现在你家里有4瓶葡萄酒,那么也许其中就有1瓶是嘉露葡萄酒。酒庄现有员工5000多名,产品畅销**近100个国家,年产量达2,460亿瓶(这一数量足够让世界上每人每个月喝3瓶)。2012年其营业额达34亿美元。

酒庄旗下包括嘉露家族庄园(GalloFamilyVineyards)、贝尔富特(Barefoot)、加州乐事(CarloRossi)等60多个知名品牌(完整品牌目录请点击此处),包含餐酒、起泡酒、甜酒和烈酒等。无论是产自加州北部海岸的享誉世界的黑皮诺,还是来自阿根廷的令人难忘的马尔贝克,该酒庄的目标始终是为顾客提供来自世界*佳葡萄种植区的顶级产品。

嘉露集团旗下品牌

在这些酒款中,既包括象布恩农场(Boone’sFarm)、安德烈(Andre)、野藤(WildVines)和雷鸟(Thunderbird)等这样的入门酒款,也有贝尔富特(Barefoot)、小红自行车(RedBicyclette)和香叶(TurningLeaf)等初级酒款,还包括马丁•格达仕(MartinCodax)、麦克墨累牧场(MacMurrayRanch)和马索康纳利(MasoCanali)等中级酒款,也不乏卡雅(Brancaia)和克拉伦敦山(ClarendonHills)等这样的高级酒款。

其中在中国市场上可见的嘉露家族庄园和克拉伦敦山等品牌。

嘉露家族庄园是嘉露家族*核心的品牌。在英国及德国,嘉露家族庄园是美国葡萄酒中排名第一的品牌。在英国,嘉露家族庄园是排名前五的葡萄酒品牌中表现*好的一个,其2011年销售量比2010年增长10.4%,是唯一保持持续增长的品牌。2013年10月7日,嘉露家族庄园葡萄酒在武汉扬子江畔完成了她在中国大陆的*秀。目前,该品牌在中国由建发酒业代理(联系方式:0592-2650755)。

克拉伦敦山酒庄地处南澳*府阿德莱德(Adelaide)南边40公里的著名的迈拉仑维尔(McLarenVale)葡萄酒产区。该酒庄由乌克兰裔罗马•布里泰斯克(RomanBratasiuk)先生创立于1989年。该酒庄的葡萄园占地200英亩(约81公顷),种植的葡萄品种有歌海娜、梅洛、西拉和赤霞珠。虽然该酒庄也会酿制一些梅洛和赤霞珠葡萄酒,不过这里单一葡萄园出产的歌海娜及西拉葡萄酒才是世界顶级的酒。这些酒融合了法国葡萄酒的典雅和澳大利亚葡萄酒的强烈,口感成熟而浓稠,具有非比寻常的陈年潜力。该品牌在中国目前由美夏**贸易有限公司代理(联系/contact/ContactUs.html),通过直接留言的方式与酒庄取得联系。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酒业*头风采展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