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醇甜白起泡酒,你值得拥有!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还在为选酒犯难吗?认识一下下面这款葡萄酒,看看您的选酒难题是不是迎刃而解了?

葡萄酒是个舶来品,一直是典雅高贵的象征。一瓶波尔多的名庄酒动辄上万,除了有面子外,口感上未必能赢得中国饮客的亲睐。俗话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换句话说,金酒银酒不如自己喜爱的酒。本文将为你**一款大部分中国人都会喜爱的低醇甜白起泡酒。不管是在宴会上,还是在与朋友分享的时候,它会让您既不失面子,也能让朋友身心愉悦,****您的选酒难题。

中文名:*彩莫斯卡托低醇白葡萄起泡酒

英文名:HANDPICKEDMoscatoD'asti

酒精度数:5.5%

产区:阿斯第(Asti),坐落于意大利西北部的皮埃蒙特地**********土为主的丘陵区内,***的当属该地区出产的同名DOCG等级气泡酒Asti,是除法国香槟之外***的起泡酒。

酒评:这是一款来自意大利阿斯第产区的莫斯卡托(Moscato)甜型低醇起泡白葡萄酒,是受控和**原产地名称酒(DOCG级)。具有丰富新鲜的果香,甜蜜的口感,微微的气泡,散发着优雅的花香,伴着桃子、杏子类的精致果香,余味中带有蜂蜜的香气,入口清甜,口感丰满纯净,洋溢着洋槐、紫藤和蜂蜜的怡人的花香,甜美中还伴随着清爽的酸度,漂亮至极,清爽怡人,是一超人气酒款。

配餐:可与甜美的糕点、水果、巧克力搭配饮用。

**理由:

1、从口感上来说,大部分中国消费者都喜欢口感偏甜的葡萄酒,特别是对于刚接触葡萄酒的中国人来说,干红葡萄酒往往显得过于酸涩。而这瓶*彩莫斯卡托低醇白葡萄起泡酒入口清甜,口感丰满纯净,当然符合大部分中国人的口感。

2、从酒精度上来说,*彩莫斯卡托低醇白葡萄起泡酒的另一大特点就是低酒精度。低醇葡萄酒是通过一系列特殊工艺和措施有效地降低了葡萄酒的酒精度,但是具有与普通葡萄酒相同的色泽和香气,其营养成分与普通的葡萄酒基本一致。从而避免了高酒精度对人体的不良影响,使消费者特别是孕妇、老人、酒精不耐受者和商务人士等一些特殊人群、特殊消费者也能够更经常、更多地饮用葡萄酒,从而发挥其**和社交作用。

3、从价格上来说,*彩莫斯卡托低醇白葡萄起泡酒建*****为200元,适合普通大众的消费水准。与价格令人望而生畏的名庄酒相比,它更具有实际意义。

4、实践证明,这是一款更受中国人亲睐的葡萄酒。小编曾把这款酒与其它价位更高的5款酒进行对比,大部分受访者都偏爱这款酒。

代理商:深圳市*彩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商会大厦B座19层

邮编:51804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