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最喜欢喝香槟?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香槟是产自法国的一种*特起泡酒,它优雅而细腻,是一种高品位的饮料,**高品位人士饮用。下面为您提供一个图片,形象展示香槟的主要消费者群体和消费场合。ABSTRACT:ChampagneisauniquebubblyproducedonlyintheChampagneregionofFrance.Itisarefineddrinkforpeoplewithrefinedtastes.Thisarticlepresentsyouavividgraph,showingthemainconsumersandconsumptionoccasionsofChampagne.

香槟是由法国人生产的起泡酒,只有法国香槟产区生产的起泡酒才可以称之为“香槟”(Champagne)。它*初是由僧侣们**的,面世之后即迅速成为国王、贵族和名流的“新宠”。它只能由三个葡萄品种酿造,即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Noir)和皮诺莫尼耶(PinotMeunier)。

香槟比其他起泡酒显得更上档次,更有格调,更璀璨,也更浪漫。它的口感清新雅致,如果搭配适当的美食一起饮用,可以取得**的效果。

1967年,在法国,香槟被**次正式用来庆祝运动赛事的胜利。在这之前,香槟一般用于**贵族的宴会以及各种上流社交场合,是男士们用来吸引女士的“法宝”。下面这个图片展示了在现代社会里,香槟的主要消费者群体和消费场合。

下面介绍2则关于香槟的奇闻异事:

一、用军刀开香槟

用一把刀就可以打开香槟?是的,只用一把刀,你就可以成功打开一瓶香槟。具体的做法是,撕开酒瓶的锡箔,松开铁丝网罩,瞄准瓶颈的突出边缘部分,然后沿着瓶颈向瓶口的方向挥刀直切,“POW”的一声,瓶口就被切掉了,瓶内气泡迅疾喷涌而出。

二、香槟的强大“**力”

为什么香槟成为*受人欢迎的葡萄酒之一?其中一个关键原因可以用一个词来概括:**力。香槟的**力到底有多强呢?我们来看看一则奇闻:18世纪的时候,香槟酿酒师在进入进入酒窖时,常常会像投球手一样,戴上一个用铁做成的头盔。

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在那个时候,香槟瓶很容易因为瓶内压力过大而爆裂。在酒窖里,如果一个香槟瓶破裂了,会引起连锁反应,导致一堆香槟瓶接连发生**,这是非常危险的情况。当时的香槟瓶是如此的不稳定,酿酒师们在进入香槟酒窖的时候,都抱着十二分的小心,唯恐因为一只香槟瓶**引起酒窖里20-90%的酒瓶都毁于一旦。同时,为了**自身的安全,防止香槟瓶**给自己的头部造成损害,酿酒师进入酒窖时一般会戴上类似于投球手所戴的那种防护头盔。

原文作者:AlexanderChalkidi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