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中国葡萄酒产业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本文将借助几幅图片展示中国葡萄酒产业的现状和未来。ABSTRACT:ThisarticlewillpresentthecurrentsituationandfutureofChina’swineindustrywiththehelpofseveralpictures.

上述图片是摄影师RyanPyle在参观山西省一葡萄园时拍下的照片,葡萄农们正忙得热*朝天。**预测,中国在50年内将成为世界*大的葡萄酒生产商。

名酒在中国葡萄酒市场上的发展潜力还很大;在名酒发展方面,除了中国的普通葡萄酒消费者,投资者也是不容忽视的力量。

中国的葡萄酒正以飞快的步伐发展: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四大葡萄酒生厂商。尽管,在亚洲以外的地方,中国葡萄酒现在并不知名;但在不久的将来,它一定会踏上世界葡萄酒的大舞台,并扮演重要的角色。

**预测中国将在接下来10年内成为下一个智利——物美价廉葡萄酒的生产**。

在非常关注时尚和教育的上海,随着各大学校和进口商纷纷开新开各种葡萄酒精品店,并努力向社会的上层阶级传递葡萄酒知识,这里将成为外国葡萄酒品牌的主战场。

随着工资水平的提高,中国消费者越来越追求奢华的生活方式。在这一过程中,他们会消费更多的名酒,而这批酒中的许多将会标上“MadeinChina”。

原文作者:LucasBotebo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