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间产酒大国到底出口了多少葡萄酒?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本文将以数据的形式为大家呈现上一个10年各主要产酒国在葡萄酒出口方面走过的历程和发生的变化。ABSTRACT:Thisarticlewillusedatatopresentthewineexportssituationofeachmainwine-producingcountryfrom2000to2009。

10年的时间,可以是一场生命的轮回;10年的时间,可以完成一次美丽的蜕变。10年的时间足以让我们见证很多的变化。身为葡萄酒爱好者或是消费者的你想见证什么样的变化?本文将以数据的形式为大家分享10年间(2000-2009年)各主要产酒国在葡萄酒出口方面走过的历程和发生的变化。

文中所用数据全部来自阿德莱德大学红酒经济研究中心。自1874年创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是澳洲的*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研究型学府之一,在众多**的澳洲大学排名中名列**。同时也是澳大利亚*享有盛誉的澳大利亚八大名校的联盟成员之一。因此,其数据的**性和准确性是****的。

亲们,看完上述数据表格,你见证到了什么样的变化?你对下个10年(2010-2019年)又有什么样的预测?红酒世界网欢迎大家来文分享。同时,红酒世界网期待着尽快为大家呈现各产酒国的下一个10年。

原文作者:TheUniversityofAd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