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萨克干红:中级名庄酒款推荐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从市场价格来看,几百元就能买到的中级庄葡萄酒一般也有一定的陈年潜力。本文向大家**的就是一款中级名庄酒款——斯萨克酒庄干红葡萄酒。ABSTRACT:ChateauCissacisafamousCruBourgeoisandthewinefromthechateauhasahighperformancepriceratio.

从市场价格来看,与出自同一片土地的列级酒庄动辄几千元的价格不同,几百元就能买到的**中级庄葡萄酒往往也具备一定的陈年潜力。中级酒庄联盟主席费雷德里克•德鲁兹曾表示,“中级酒庄葡萄酒的价格公道实惠,瓶子上贴的标签也可以让消费者容易识别。”此外,包括杰西斯•罗宾逊(JancisRobinson)在内的**葡萄酒评论家也曾专门述文并**性价比较高的中级庄葡萄酒。本文向大家**的一款中级名庄葡萄酒就是斯萨克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Cissac,Haut-Medoc,France)。

斯萨克酒庄(ChateauCissac)是法国波尔多上梅多克(Haut-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desCrusBourgeois)2013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该酒庄的城堡在18世纪的时候是一座修道院。1895年,路易•维亚拉(LouisVialard)购得该酒庄。在老庄主的不懈努力下,酒庄曾在20世纪中期的时候达到鼎盛阶段。现在,酒庄的庄主为路易的后人玛丽•维亚拉(MarieVialard)。目前,斯萨克酒庄干红葡萄酒的年平均产量为240,000瓶。

以2008年份的斯萨克酒庄干红葡萄酒为例,该酒以大部分的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和少部分的梅洛(Merlot)及味而多(PetitVerdot)葡萄酒调配而成,美味可口,散发着红色水果、黑色水果、香烟和香料的香气,带有浓郁的黑醋栗风味,单宁紧致,余味带酸,平衡性良好,是典型的波尔多葡萄酒。该款葡萄酒在国内的单瓶市场价格为人民币500至600元左右,用这个价*尝试一款中级名庄酒品已属划算。

编辑**指数:★★★★☆

酒款国内经销商:拉维莱特酒业有限公司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每周“醉”佳性价比酒款**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