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十大顶级精酿啤酒吧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在香港,酒馆、酒吧和餐馆的销售都主导着精酿啤酒的发展趋势,使精酿啤酒的品种和质量都有一个提高。

根据香港*近一期的饮料行业的资料报道,在过年5年里,世界上主要的啤酒品牌在香港地区得到蓬勃的发展,特别是精酿啤酒业。即使是从家酿的角度来看,香港昂贵的租金和狭小的空间都使得酿造工艺发展困难。但行业观察人士相信,现在越来越受欢迎的精酿啤酒已经开始在香港日渐普及。

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香港***的***精酿啤酒吧。

1、特拉法加酒吧(Trafalgar)

特拉法加酒吧第5层的位置和宽敞的阳台,使它成为湾仔骆克道*受欢迎的酒吧之一。酒吧内的酒水种类很多,来到这里可以品尝一下格林王的*鸟啤酒,这是一款屡获殊荣且拥有浓郁橡木和麦芽香味的啤酒。此外,这里还有一个不错的选择,那就是来自英国牛津郡威驰伍德啤酒厂以其传统工艺酿制而成的有机啤酒。

地址:香港湾仔骆克道54-62号博汇大厦5楼

2、圆屋酒吧

圆屋酒吧虽然才开业一年多,但一直深受九龙地区啤酒爱好者的欢迎。面临着激烈的市场竞争,作为一家餐厅和酒吧,它**推出使用iPad点餐,将酒吧出售的休闲食品和70余种**啤酒都骄傲地展示在一个iPad菜单上。其新建横跨海港的“轻松酒吧”在9月底正式营业,酒吧里酒水种类齐全,香港的消费者*次可以在一家酒吧饮用20多种不同工艺制作的啤酒。

地址:香港中环卑利街62-64号

3、飞行酿酒师酒吧

尽管它的名字和声誉是这座城市里*好的葡萄酒零售商之一,但是飞行酿酒师酒吧也是一家可以同时提供红酒、白酒和少数精品啤酒的酒吧。酒吧出售的大多数啤酒产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其中包括新西兰芒加泰诺卡图依啤酒厂出产的口感脆爽、颜色明亮的金色啤酒。

地址:香港中环云咸街31号

4、比利时酒吧

这是一间拥有现代欧洲风格的纯正比利时酒吧,酒吧不仅提供丰富的菜式,还提供不少于5种比利时桶装啤酒和超过25种比利时瓶装啤酒。当然,酒吧还出售*出名的炸薯条和贻贝锅,这里销量*好的是时代啤酒和福佳白啤酒。来到这里一定要品尝一下撒旦金啤,这是一款苦味啤酒,入口有热带水果的风味,更令人喜欢它的是其脆爽的口感。

地址:香港湾仔港湾道28号湾景中心大厦一层6号铺

标签: 啤酒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