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卡斯珍藏西拉:澳洲巴罗萨谷酒款推荐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本专题这周**的是澳洲巴罗萨谷的杰卡斯珍**拉干红葡萄酒。此酒果味浓郁,口感均衡,是非常不错的日常用酒。ABSTRACT:Jacob'sCreekReserveShirazisrecommendedthisweek.

澳大利亚葡萄酒由于用*容易识别的葡萄品种标牌,且酒品口感带有直接浓郁的果味,所以成为了人们易于接受的酒品。而物有所值的品质以及新颖明了的包装等因素,更使澳大利亚葡萄酒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取得了成功。本文介绍的就是这样一款澳大利亚葡萄酒——杰卡斯珍**拉干红葡萄酒(Jacob'sCreekReserveShiraz,BarossaValley,Australia)。

杰卡斯(Jacob'sCreek)是澳大利亚**酒商——奥兰多酒业(OrlandoWines)的旗下品牌,从1976年推出**款葡萄酒后,仅用一年时间就成为了全澳*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1847年,约翰•格兰姆在杰卡斯河边种下了**片葡萄园,开启了奥兰多酒业160多年的酿酒传统。今日的杰卡斯,凭借澳大利亚得天*厚的自然环境,酿造出****的佳酿,使得葡萄酒的品质丝毫不亚于欧洲传统的旧世界酒,加之有着与生俱来的天然果香口感,令崛起的新世界葡萄酒变得更加美丽多元。杰卡斯的酿造者们一直以“一瓶**的葡萄酒,从葡萄苗开始一直到酒瓶都要投入极大的关注”为酿酒哲学与文化。三十多年来他们始终坚持保留葡萄品种的*多原味和果香,**杰卡斯的*佳口感,从而使它充满个性和活力。由此,杰卡斯才得以以其新鲜、浓郁、丰富醇厚的果味和易饮用的特质享誉世界。

本文**的这款杰卡斯珍**拉干红葡萄酒来自澳洲**的巴罗萨谷(BarossaValley),采用此产区典型的西拉葡萄酿制而成。该酒酒体饱满,有着浓郁的黑莓和李子果香,单宁如天鹅绒般丝滑,优雅的酸度融合平衡了余味中辛辣的口感。此外,余味中的巧克力及摩卡风味使得此酒成为绝大多数红肉类食物、野味和奶酪的理想搭配。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酒评家詹姆士•韩礼德(JamesHalliday)曾给予2008年份的此款酒92分的评分。

酒款性价比描述:该款葡萄酒在国内的单瓶市场价格为人民币250至280元,对于一款评分达90分的葡萄酒来说,算是非常划算了。

编辑**指数:★★★★☆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每周“醉”佳性价比酒款**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