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最佳葡萄酒生产商名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智利是世界上*重要的葡萄酒生产国之一,该国大多数的葡萄酒产区都集中在中部。其标志性的红葡萄品种是曾在波尔多(Bordeaux)十分流行的佳美娜(Carmenere)。ABSTRACT:Chileisoneoftheworld'**ostimportantwine-producingcountries,themajorityofChile'swineregionsareconcentratedinthecentralregion.ItsiconicredgrapevarietiesisCarmenerethatwasonceverypopularinBordeaux.

智利是世界上*重要的葡萄酒生产国之一,该国大多数的葡萄酒产区都集中在中部。其标志性的红葡萄品种是曾在波尔多(Bordeaux)十分流行的佳美娜(Carmenere)。相比法国、意大利等旧世界国家,智利的葡萄酒更加物美价廉。

一、智利**酒庄

1、干露酒庄(ConchayToro)

代表酒款:干露魔爵系列葡萄酒

简介:干露酒庄是智利*大的葡萄酒集团,同时也是智利*古老的酒庄之一。干露酒庄产出的**葡萄酒魔爵红葡萄酒(DonMelchor)在世界性的**葡萄酒杂志《葡萄酒观察者》选出的世界百大葡萄酒当中连续2年(2005年、2006年)名列第4名,震惊世界。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等主要的葡萄酒消费国家当中,干露酒庄的市场占有率在智利葡萄酒中****。干露酒庄有10多个品牌,包括魔爵、阿米利亚(Amelia)、侯爵(Marquesdecasaconcha)、三重奏(Trio)、麦卡斯(MaycasdelLimarí)、羊驼(Vicuna)、红魔鬼(CasilleroDelDiablo)、天路(Sendero)、旭日(Sunrise)和远山(Frontera)。

干露酒庄的麦卡斯和羊驼系列葡萄酒

2、拉博丝特酒庄(CasaLapostolle)

代表酒款:拉博丝特阿帕塔丘干红葡萄酒

简介:拉博丝特酒庄于1994年由来自法国的曼勒-拉博丝特(MarnierLapostolle)家族和智利的拉巴特(Rabat)家族共**建。

在《葡萄酒观察者》2008年度百大葡萄酒评选中,该酒庄2005年份的克洛阿伯特以96分的高分和75美元的售价荣膺**。酿制克洛阿伯特葡萄酒的所有葡萄均由人工采摘,采用21个法国木制小桶中发酵,以此加强每一块葡萄园的风土个性。

3、卡门酒庄(CarmenWines)

代表酒款:卡门金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简介:卡门酒庄位于智利迈坡谷(MaipoValley)内,是智利历史*悠久的酒庄。卡门酒庄的*席酿酒师是毕业于智利国家大学农艺科的比拉•干沙尼(Ms.PilarGonzalez)女士。该酒庄因其**的品质和作为智利葡萄酒工业的先锋而广为人知。

4、巴斯克酒庄(VinaLosVascos)

代表酒款:巴斯克十世干红葡萄酒

简介:巴斯克酒庄地处智利空加瓜谷(ColchaguaValley)地区,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酒庄。酿制巴斯克十世干红葡萄酒(LeDixdeLosVascos,Colchagua,Chile)的葡萄会存放在板条箱中,只有通过初选后才能装入大桶。此后,酒庄会将其放入置新程度为75%的橡木桶中熟成16~18个月。

5、桑雅酒庄(Sena)

代表酒款:桑雅酒庄干红葡萄酒

简介:桑雅酒庄是由智利伊拉苏酒庄(VinaErrazuriz)庄主爱德华多•查德威克(EduardoChadwick)与美国葡萄酒之父罗伯特•蒙大维(RobertMondavi)两人合作打造的**梦幻酒庄。

桑雅酒庄地处智利阿空加瓜山谷(AconcaguaValley)西侧,距离太平洋41公里,这里的气候环境特别适合栽种葡萄。该酒庄1995、2001、2007年产的桑雅酒庄红葡萄酒都非常出色。其中1995年份桑雅酒庄红葡萄酒是桑雅酒庄酿制的*款年份酒,也是爱德华多•查德威克与偶像罗伯特•蒙大维合作的**款纪念酒款。

6、卡利纳酒庄(Calina)

代表酒款:卡利纳珍藏佳美娜干红葡萄酒

简介:卡利纳酒庄(Calina)作为杰克逊葡萄酒集团的成员之一,同时拥有智利优越的葡萄生长环境和引进自加州的先进酿酒工艺。卡利纳酒庄生产的葡萄酒以霞多丽、赤霞珠和佳丽酿葡萄酒为主。

二、智利杰出酒庄

1、库奇诺酒庄(CousinoMacul)

代表酒款:库奇诺斐尼斯特莱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迈坡谷

2、伊拉苏酒庄(VinaErrazuriz)

代表酒款:伊拉苏拉宫博西拉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阿空加瓜谷

3、蒙特斯酒庄(MontesWines)

代表酒款:蒙特斯欧法梅洛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空加瓜谷

4、桑塔丽塔酒庄(SantaRita),智利第三大酒庄

代表酒款:桑塔丽塔皇家堡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中央谷地(CentralValley)

5、SergioTraverso

代表产区:空加瓜谷

6、翠岭酒庄(Veramonte)

代表酒款:翠岭极品混酿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卡萨布兰卡谷(CasablancaValley)

7、威玛酒庄(ViuManent)

代表酒款:威玛1号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空加瓜谷

三、智利值得信赖的酒庄

1、Alameda

代表产区:迈坡谷

2、圣地酒庄(VinaCaliterra)

代表产区:空加瓜谷

3、德马丁诺酒庄(DeMartino)

代表酒款:德马丁诺单一园多罗斯西拉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艾尔基谷(ElquiValley)

4、ChateauLaJoya

5、LaPalma

代表产区:卡恰布谷(CachapoalValley)

6、LaPlaya

代表产区:迈坡谷

7、SantaAlicia

代表产区:迈坡谷

8、SantaAmelia

代表产区:空加瓜谷

9、圣卡罗酒庄(SantaCarolina)

代表酒款:圣卡罗世纪传承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中央谷地

10、圣爱玛酒庄(VinaSantaEma)

代表产区:中央谷地

11、SantaMarvista

代表产区:空加瓜谷

12、StonyHollow

代表产区:空加瓜谷

13、智利桃乐丝酒庄(MiguelTorresChile)

代表产区:中央谷地

14、安杜拉加酒庄(VinaUndurraga)

代表酒款:安杜拉加降落伞之旅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区:迈坡谷

15、Villarica

代表产区:莫莱谷(MauleValley)

16、VinaSeguOlle

代表产区:莫莱谷

17、塔拉巴嘎酒庄(VinaTarapaca)

代表产区:迈坡谷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世界*佳葡萄酒生产商名录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