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最佳波尔多风格葡萄酒生产商名录(下)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赤霞珠是纳帕产区的红葡萄品种**,其种植面积占纳帕谷葡萄园总面积的55%。ABSTRACT:CabernetSauvignonistheacknowledgedkingofredgrapesinNapaValley,accountingfor55%ofcropvalue.

本篇

一、**酒庄

26、美莉酒庄(MerryvaleVineyards)

代表酒款:美莉酒庄珍藏干红葡萄酒

简介:美莉酒庄是纳帕谷建立的**座酒庄。该酒庄建立于1983年,坐落在纳帕谷的中心。美莉酒庄成立的宗旨非常明确,即从纳帕谷的*佳葡萄园中选取**葡萄制造出高雅、浑厚的世界**葡萄酒。该酒庄所有的果实都是手工摘取,在榨汁之前,还会手工选取淘汰未达标准的葡萄。

27、蒙大维酒庄(RobertMondaviWinery)

代表酒款:蒙大维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简介:蒙大维酒庄是美国*重要的酒庄,一直担当着美国葡萄酒业**者的角色。纳帕谷赤霞珠精选酒(NapaValleyCabernetSauvignonReserve)是蒙大维酒庄的得意之作,其酒标正中(或左上方)有“RESERVE(珍藏酒)”的字样。该酒所用的葡萄全部为手工采摘,放置于不锈钢桶和橡木桶内发酵,*后在法国橡木桶中陈年14个月左右。所用的橡木桶的新旧比例会根据不同年份作调整。

28、蒙特莱那酒庄(ChateauMontelenaWinery)

代表酒款:蒙特莱那庄园精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简介:蒙特莱那酒庄由参议员阿尔弗雷德•塔布斯(AlfredTubbs)创立于1882年。蒙特莱那酒庄*出名的酒款为蒙特莱那酒庄赤霞珠葡萄酒(CabernetSauvignonEstate)。

29、MountVeederWinery

代表酒款:MountVeederWineryCabernetSauvignonNapaValley;MountVeederWineryCabernetSauvignonReserve

30、Niebaum-Coppola

代表酒款:Niebaum-CoppolaCabernetSauvignonRubicon

31、作品一号(OpusOne)

代表酒款:作品一号干红葡萄酒

简介:作品一号酒庄由掌管木桐酒庄(ChateauMoutonRothschild)的菲利普男爵和罗伯特•蒙大维共**立于1979年。

32、帕尔美酒庄(Pahlmeyer)

代表酒款:帕尔美酒庄混酿干红葡萄酒

简介:帕尔美酒庄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酒庄之一,其葡萄园位于该州**的纳帕谷产区和索诺玛县产区内。目前,帕尔美酒庄出产多种类型的葡萄酒,以浓郁细腻的波尔多式混酿干红而著称,且现已成为纳帕谷该类葡萄酒的标志性品牌。

33、帕罗•普罗旺斯酒庄(PejuProvince)

代表酒款:帕罗•普罗旺斯酒庄HB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简介:帕罗•普罗旺斯酒庄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纳帕谷的卢瑟福(Rutherford)葡萄酒产区。该酒庄创建于1982年。酒庄所拥有的H.B葡萄园已经成为纳帕谷葡萄栽培的典范。

34、约瑟夫菲尔普斯酒庄(JosephPhelpsVineyards)

代表酒款:约瑟夫菲尔普斯徽章干红葡萄酒

简介:约瑟夫菲尔普斯酒庄建于1972年,创办者约瑟夫•菲尔普斯(JosephPhelps)邀请有多年酿酒经验的苏格(WalterSchug)担任酒庄的酿酒师。次年酒庄便推出了招牌酒徽章,可谓一鸣惊人。现在威廉姆斯(GraigWilliams)先生接替苏格先生担任酒庄的酿酒师,成绩也相当不错。

35、松树岭酒庄(PineRidgeWinery)

代表酒款:松树岭安德勒斯珍藏干红葡萄酒

36、Plam

代表酒款:PlamCabernetSauvignon

37、圣克莱门特酒庄(St.Clement)

代表酒款:圣克莱门特斯坦哈尔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豪威尔山(HowellMountain)

38、思福酒庄(ShaferVineyards)

代表酒款:思福山坡精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鹿跃区(StagsLeapDistrict)

简介:思福酒庄的葡萄园位于鹿跃葡萄酒产区,鹿跃山区精选(Shafer,Stag’sLeapDistrictHillsideSelect)是思福酒庄顶尖的酒款,就是该款酒让思福酒庄跻身世界**酒行列。该酒以*成熟、*完美的赤霞珠葡萄为原料,发酵后会在全新的橡木桶内熟成2~3年。该酒果香集中,单宁厚重,气势磅礴豪放。

39、希诺纳雷洛酒庄(SignorelloVineyards)

代表酒款:辛格罗基础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40、银朵酒庄(SilveradoVineyards)

代表酒款:银朵酒庄限量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简介:银朵酒庄是美国纳帕谷的**酒庄之一,位于鹿跃区的中心位置,由迪斯尼(WaltDisney)家族经营管理。酒庄的赤霞珠葡萄酒入选1992年《葡萄酒观察家》世界100款**葡萄酒,排名第三。1999年的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得到罗伯特•帕克《葡萄酒购买指南》的杰出奖(Outstanding)。其旗舰酒款独奏(Solo)的罗伯特•帕克评分从2004年的92分逐年增长至2007年的95分。该款酒在杰西斯•罗宾逊(JancisRobinson)的著作《世界葡萄酒地图》中也获得了强力推荐。

41、斯勃兹伍德酒庄(SpottswoodeEstate)

代表酒款:斯勃兹伍德家族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简介:斯勃兹伍德酒庄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谷产区的**酒庄。该酒庄是一座有着100多年历史的家族式酒庄,以出产赤霞珠而闻名。

42、鹿跃酒窖(Stag'sLeapWineCellars)

代表酒款:鹿跃酒窖23号桶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简介:鹿跃酒窖由沃伦•维尼亚斯基(WarrenWiniarski)创立。该酒窖于1972年开始酿酒,在第二年就出产了一款绝世佳酿——1973年的23号桶。这桶酒在1976年法国巴黎的盲品比赛中夺得头奖,击败1970年份的木桐,从此一鸣惊人。当然,拿两个不同年份的酒来比拼或许并不合理,很多人也因此觉得鹿跃胜之不武。尽管如此,但不可否认的是鹿跃葡萄酒的品质足以使其跻身世界一流酒庄之列。

43、白宫道酒庄(WhitehallLaneWinery)

代表酒款:白宫道莱昂纳迪园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简介:白宫道酒庄是纳帕谷卢瑟福葡萄酒产区的一个小型家族酒庄。该酒庄创立于1979年,但其土壤的耕作历史可以追溯至两个世纪以前。直到1993年,列奥纳迪尼家族(LeonardiniFamily)购买了白宫道产业,并由此将其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葡萄酒庄。如今,酒庄酿造的赤霞珠、梅洛、长相思、霞多丽和黑皮诺等酒款都是纳帕谷**的酒款。

二、杰出酒庄

1、阿塔穆拉酒庄(Altamura)

代表酒款:阿塔穆拉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2、S.Anderson

代表酒款:S.AndersonStagsLeapDistrictCabernetSauvignon

代表产地:鹿跃区

3、AndersonsConnValleyVineyards

代表酒款:AndersonsConnValleyVineyardsCabernetSauvignon

4、巴奈特酒庄(BarnettVineyards)

代表酒款:巴奈特赛瑞恩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5、凯恩酒庄(CainCellars)

代表酒款:凯恩伍干红葡萄酒

6、Chapellet

代表酒款:ChapelletCabernetSauvignon

7、康溪洒庄(ConnCreek)

代表酒款:康溪洒庄赤霞珠混酿干红葡萄酒

8、科里森酒庄(Corison)

代表酒款:科里森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9、卡斯提诺酒庄(CosentinoWinery)

代表酒款:卡斯提诺诗人混酿干红葡萄酒

10、克雷格酒庄(RobertCraig)

代表酒款:克雷格亲和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11、嘉威逊酒庄(Cuvaison)

代表酒款:嘉威逊纳帕谷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12、达拉•瓦勒酒庄(DallaValleVineyards)

代表酒款:达拉•瓦勒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13、托马斯福格蒂酒庄(ThomasFogarty)

代表酒款:托马斯福格蒂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14、福尔曼酒庄(FormanVineyard)

代表酒款:福尔曼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15、福思肯酒庄(Franciscan)

代表酒款:福思肯圣母颂干红葡萄酒、福思肯奥克维尔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16、自由马克修道院酒庄(FreemarkAbbey)

代表酒款:自由马克修道院梧桐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自由马克修道院博世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17、格鲁斯酒庄(Groth)

代表酒款:格鲁斯奥克维利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18、Harrison

代表酒款:HarrisonCabernetSauvignon

19、哈特威尔酒庄(HartwellVineyards)

代表酒款:哈特威尔原生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20、Hendry

代表酒款:HendryCabernetSauvignon

21、罗伯特•基南酒庄(RobertKeenan)

代表酒款:罗伯特•基南春山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22、路易士酒庄(LewisCellars)

代表酒款:路易士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23、Liparita

代表酒款:LiparitaCabernetSauvignon

24、露蔻娅酒庄(Lokoya)

代表酒款:露蔻娅维德山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露蔻娅钻石山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露蔻娅卢瑟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25、美莉酒庄(MerryvaleVineyards)

代表酒款:美莉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26、OakvilleRanch

代表酒款:OakvilleRanchCabernetSauvignon,NapaValley

27、百里登酒庄(Paradigm)

代表酒款:百里登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28、波特勒酒庄(ChateauPotelle)

代表酒款:波特勒VGS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29、Quintessa

代表酒款:QuintessaCabernetSauvignon

30、圣克莱门特酒庄(StClementVineyards)

代表酒款:圣克莱门特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31、西韦酒庄(SeaveyVineyard)

代表酒款:西韦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32、春山酒庄(SpringMountainVineayrd)

代表酒款:春山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33、斯坦格林酒庄(Staglin)

代表酒款:斯坦格林特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34、斯旺森酒庄(Swanson)

代表酒款:斯旺森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35、泰特斯酒庄(TitusVineyards)

代表酒款:泰特斯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36、Truchard

代表酒款:TruchardCabernetSauvignon

37、维雅德酒庄(Viader)

代表酒款:维雅德挑战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38、伊甸园酒庄(VillaMt.Eden)

代表酒款:伊甸园签名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39、VonStrasser

代表酒款:VonStrasserCabernetSauvignon

40、ZD酒庄

代表酒款:ZD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世界*佳葡萄酒生产商名录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