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红盾:罗斯柴尔德男爵集团酒款推荐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本周,“性价比”专题将要为您**的酒款是来自罗斯柴尔德男爵智利酒庄的红盾干红葡萄酒。ABSTRACT:Thisweek,BaronPhilippedeRothschildEscudoRojoisrecommended.

罗斯柴尔德男爵智利酒庄(BaronPhilippedeRothschildChile)位于智利的麦坡谷(MaipoValley)。1990年时,菲利普•罗斯柴尔德女男爵(BaronessPhilippinedeRothschild)创立了该酒庄。女男爵当时的初衷是要把闻名遐尔的法国波尔多地区**的酿酒技艺带给智利的酿酒业,并向世人展示如佳美娜(Carmenere)这样优良的葡萄品种的酿造潜质。

本文介绍的这款红盾干红葡萄酒(EscudoRojo)是罗斯柴尔德男爵酒庄对智利酿酒业杰出贡献的极大回报的红盾系列酒品之一,它**地体现了波尔多的典雅风格和智利风土条件的结合。红盾所选的数种葡萄品种都经酒庄的酿酒师精心挑选,运用法国传统酿酒方式酿制而成,并在橡木桶中陈酿。

罗斯柴尔德男爵智利红盾干红葡萄酒(BaronPhilippedeRothschildEscudoRojo,MaipoValley,Chile)一般采用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Franc)、佳美娜(Carmenere)以及西拉(Shiraz)品种调配而成,其口感圆润,爽滑,强劲适中;在致密的单宁和香草、焦糖、甘草和摩卡味道之间展现出**的平衡。芳香的余味雅致而复杂,体现了各种葡萄之间精妙的融合。由西拉葡萄带来的一些辛辣味更为该酒增添了令人愉悦的异域特征。

酒款性价比描述:本站为此款葡萄酒制定出的合理单瓶价格范围为275至300元,而目前个别商超在促销活动中已提出买六送一的活动,价格为178元/瓶,实属划算。

编辑**指数:★★★☆☆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每周“醉”佳性价比酒款**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