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佳琼瑶浆葡萄酒生产商名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在阿尔萨斯,琼瑶浆可以酿出多种不同风格的葡萄酒,包括干型、半干型以及甜型。美国出产的琼瑶浆葡萄酒很少具有阿尔萨斯那般浓郁的品种香气,不过这里出产的许多琼瑶浆干白葡萄酒十分美味。ABSTRACT:Gewurztramineri**ostcloselyassociatedwithAlsace,whereitreachesitsenologicalapexinlateharvestform—instylesthatvaryfromdrytoverysweet.USGewürztraminerrarelyachievestheintensityofvarietalcharacterfoundinwinesfromAlsace,nonethelesstherearenumerousdeliciousdry

提起琼瑶浆(Gewürztraminer),大多数人的**反应就是阿尔萨斯产区。在阿尔萨斯,琼瑶浆可以酿出多种不同风格的葡萄酒,包括干型、半干型以及甜型。美国出产的琼瑶浆葡萄酒很少具有阿尔萨斯那般浓郁的品种香气,不过这里出产的许多琼瑶浆干白葡萄酒十分美味。

在加州,*适合琼瑶浆生长的地区通常气候较冷。在这些地方,琼瑶浆一般成熟较晚,*终酿成的酒具有*特的丁香和荔枝的香气。在加州以外的其他地方,如气候凉爽的俄勒冈州以及纽约州的五指湖产区,也可以出产一些品质不错的琼瑶浆干白。这里的葡萄酒通常非常新鲜,口感精致。

一、**酒庄

1.阿德勒菲尔斯酒庄(AdlerFelsWinery)

代表酒款:阿德勒菲尔斯琼瑶浆干白葡萄酒(俄罗斯河谷)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SonomaCounty)俄罗斯河谷(RussianRiverValley)

简介:自1979年成立以来,阿德勒菲尔斯酒庄一直是创新酿酒工艺的代表。从酿造**的长相思(SauvignonBlanc)、琼瑶浆和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到酿造其他系列葡萄酒,阿德勒菲尔斯酒庄逐渐发展成为美国**的私人葡萄酒生产商。酒庄始终坚持“顾客至上”的酿酒哲学,加之对高品质葡萄酒的不懈追求,酒庄采用从纳帕谷(NapaValley)或加州其他**产区出产的品质*佳的葡萄来酿造葡萄酒。

2.马丁南尼酒庄(Martinelli)

代表酒款:马丁南尼琼瑶浆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二、杰出酒庄

1、Alderbrook

代表酒款:AlderbrookGewurztraminer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俄罗斯河谷

2、克莱本丘吉尔酒庄(Claiborne&Churchill)

代表酒款:克莱本丘吉尔琼瑶浆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地:加州中部海岸

简介:克莱本丘吉尔酒庄位于美国加州艾德娜谷(EdnaValley)中心,是一家小型的家族酒庄。受到法国阿尔萨斯(Alsace)葡萄酒的启发,该酒庄专注于酿造**雷司令(Riesling)、琼瑶浆、灰皮诺(PinotGris)和黑皮诺(PinotNoir)等干型葡萄酒,还少量酿造干型的麝香(Muscat)、霞多丽、西拉(Syrah)、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和桃红起泡酒及波特风格的葡萄酒。

3.托马斯福格蒂酒庄(ThomasFogarty)

代表酒款:托马斯福格蒂琼瑶浆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地:蒙特利县(MontereyCounty)

简介:托马斯福格蒂酒庄位于加州圣克鲁斯山脉(SantaCruzMountains),是旧金山*有名的酒庄之一。该酒庄荣获奖章的葡萄酒众多,包括黑皮诺、霞多丽、梅洛、西拉、赤霞珠、品丽珠、琼瑶浆、内比奥罗(Nebbiolo)、巴贝拉(Barbera)、灰皮诺、雷司令以及波特风格的葡萄酒和起泡酒。

4、伦茨酒庄(TheLenzWinery)

代表酒款:伦茨琼瑶浆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地:纽约州长岛

5、莫斯比酒庄(Mo**yWinery)

代表酒款:莫斯比橡木桶发酵精选琼瑶浆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地:加州圣巴巴拉县(SantaBarbara)

简介:莫斯比酒庄是圣巴巴拉县内一家颇有名气的酒庄。酒庄的葡萄园由于被诺爵维瀑布(Nojoqui)和拉奎斯塔溪(laCuestaCreeks)阻断,园内经常有美洲狮、狐狸和山猫等野生动物出没。葡萄园内种植了霞多丽、柯蒂斯(Cortese)、多姿桃(Dolcetto)、灰皮诺、桑娇维塞(Sangiovese)、特洛迪歌(Teroldego)、塔明娜(Traminer)和琼瑶浆等葡萄。

6、约瑟夫菲尔普斯酒庄(JosephPhelpsVineyards)

代表酒款:约瑟夫菲尔普斯琼瑶浆白葡萄酒

代表产地:加州

三、****的酒庄

1、**酒窖(ApexCellars)

代表酒款:**酒窖琼瑶浆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地:华盛顿州

2、巴格托酒庄(BargettoWinery)

代表酒款:巴格托琼瑶浆白葡萄酒

代表产地:蒙特利县

3、布赛内酒庄(Bouchaine)

代表酒款:布赛内酒庄琼瑶浆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4、圣•让酒庄(ChateauSt.Jean)

代表酒款:圣•让琼瑶浆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5、圣密夕酒庄(ChateauSte.MichelleWinery)

代表酒款:圣密夕琼瑶浆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地:华盛顿州

6、Cosentino

代表酒款:CosentinoGewurztraminer

代表产地:纳帕谷

7、都楼酒庄(DeLoachVineyards)

代表酒款:都楼早收琼瑶浆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8、奥娜山酒庄(EolaHills)

代表酒款:奥娜山琼瑶浆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地:俄勒冈州(Oregon)

俄勒冈州的葡萄园

9、菲泽酒庄(FetzerVineyards)

代表酒款:菲泽珍藏琼瑶浆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地:加州

10、汉德利酒庄(HandleyCellars)

代表酒款:汉德利琼瑶浆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地:门多西诺县(MendocinoCounty)

11、蒙蒂诺酒庄(Montinore)

代表酒款:蒙蒂诺琼瑶浆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地:俄勒冈州

12、Snoqualmie

代表酒款:SnoqualmieGewurztraminer

代表产地:华盛顿州哥伦比亚谷(ColumbiaValley)

13、石街酒庄(Stonestreet)

代表酒款:石街安德森谷琼瑶浆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地:加州

14、特里莱文酒庄(Treleaven)

代表酒款:特里莱文酒庄琼瑶浆干白葡萄酒

代表产地:纽约州手指湖区

15、WhiteHallVineyards

代表酒款:WhiteHallVineyardsGewurztraminer

代表产地:弗吉尼亚州(Virgini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