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洛美城堡:中级名庄精品推荐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正如《斯萨克干红:中级名庄酒款**》一文所讲,从市场价格来看,与出自同一片土地的列级酒庄动辄几千元的价格不同,几百元就能买到的**中级庄葡萄酒往往也具备一定的陈年潜力。本专题将再次向大家**一款中级名庄葡萄酒——帕洛美城堡干红葡萄酒。ABSTRACT:ChateauPaloumeyisafamousCruBourgeoisandthewinefromthechateauhasahighperformancepriceratio.

继**了斯萨克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Cissac,Haut-Medoc,France)后,本专题将再次向读者**一款精品中级名庄酒——帕洛美城堡干红葡萄酒(ChateauPaloumey,Haut-Medoc,France)。

帕洛美城堡(ChateauPaloumey)是法国波尔多上梅多克(Haut-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连续数年被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desCrusBourgeois)评为中级名庄。

帕洛美城堡法文名称中的“Paloumey”意为“林鸽”,是法国南部的一种候鸟。每年秋季,这种鸽子都会迁往温暖的西班牙。而在飞往西班牙的旅途中,这些鸽子有时会来到酒庄所在的地区暂作休息。19世纪初期时,帕洛美城堡就已经经营得有声有色了。在经过重重灾难和历史的百转千回后,该酒庄又于2003年光荣地获得了“优等中级庄”(CrusBourgeoisSuperieur)的称号。

由此可见,帕洛美城堡在数以百计的中级庄中也是有其特殊地位的。值得一提的是,此款葡萄酒在国内的单瓶市场价格为人民币420至460元左右,而用这个价*尝试一款中级名庄酒品应该算得上“相当”划算了。

那么,此酒的味道如何呢?通常来说,此酒酒液呈鲜艳的红紫色,伴随着草莓、黑醋栗以及橡木桶成熟后的雪松木的香气。入口柔顺,有李子干、咖啡豆以及烤面包的香气。单宁柔顺,酒体饱满,余味悠长。总之,性价比是有的,就看它的风味你喜欢不喜欢了。

编辑**指数:★★★★☆

酒款国内经销商:拉维莱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每周“醉”佳性价比酒款**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