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罗斯柴尔德酒业集团进军新西兰酒庄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世界久负盛名的金融世家罗斯柴尔德家族旗下的葡萄酒集团,同时也是世界葡萄酒界*头——埃德蒙•罗斯柴尔德酒业集团(以下简称“埃德蒙集团”)以37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近2400万元)的价格收购了新西兰马尔堡的一处葡萄园。这是该集团*次进军新西兰的葡萄酒产业。

该葡萄园位于有“**地段”之称的RaparuaRoad,占地26.4公顷,在埃德蒙集团收购之前,由Paul家族所有。

总部位于法国的埃德蒙集团此次的收购已经获得海外投资部的许可。据悉,埃德蒙集团希望藉此葡萄园打造一个“**”葡萄酒品牌,并且只采用单一葡萄园里的葡萄酿制。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是长相思,另外还有4公顷的黑皮诺,这里的葡萄种植采用合约方式进行。

此次葡萄园收购符合法定的收购程序,而此次收购也将会给新西兰带来*大的切实经济利益,比如**更多就业岗位、增加出口收入以及可以为当地的发展注入新的资金。

在埃德蒙集团收购之前,该葡萄园在过去7年里,一直由UrsulaPaul*自打理,她表示如今力不从心了。

10年前,在UrsulaPaul快60岁的时候,她和已故丈夫Alan,买下了这一块葡萄园。

AlanPaul曾经是一个建筑师,出生于Waikato南部一个奶农家庭。她本计划慢慢交出葡萄园的管理权。“然而,事与愿违,像许多其她新西兰家庭一样,我的子女也已漂洋过海去国外淘金”,Paul说。她将在下一个葡萄收获后离开葡萄园,而葡萄园的交接仪式暂定于明年5月1日举行。

出生于法国的EdmonddeRothschild男爵,是一名显赫的金融家,于1997年逝世,享年71岁。EdmonddeRothschild男爵在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中占有股份,他入股的此集团正是赫赫有名的拉菲古堡的所有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