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电器购买法国酒庄跨行注资葡萄酒领域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日前,据行业内部人士透露,电器行业*头美的电器已在法国购买酒庄,将正式跨入葡萄酒领域。这是近两年内又一起业外资本大鳄涉足葡萄酒行业的案例。

但同样作为业界资本进入葡萄酒行业的另一*头上海开甲来说,他们的感受不同。法国百特集团中国代表处、上海开甲葡萄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春祥表示,很多业内人士以为,大部分业外资本是看重该行业丰厚的利润才选择进入的,其实不然。在很多行业的利润空间越来越小的情况下,他们要实现突破,要给资金寻找新的出路,就必须跳出现有的行业;综观国内各个经济领域,很多行业的格局几乎**成型,而且不少行业还是垄断*大,业外资本进入的难度很大。而当前,葡萄酒行业在国内尚处于初步培育阶段,发展空间大,对于投资来说,这个行业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进入葡萄酒行业很简单,但是企业要明白葡萄酒的经营和品味葡萄酒是两回事,经营是一件非常务实的事,所以这也极大地考验了投资者的管理运营能力和对这个行业的耐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