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秋季安徽糖酒食品交易会即将开幕,名企斗艳、万品荟萃!魅力合肥欢迎您!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一年春、秋两届的“中部安徽糖酒食品交易会”已经举办了四届,为糖酒食2012第五届中部安徽糖酒会圆满闭幕品行业搭建了贸易交流的平台,成为企业**市场必参的盛会!

一年春、秋两届的“中部安徽糖酒食品交易会”已经举办了四届,为糖酒食2012第五届中部安徽糖酒会圆满闭幕品行业搭建了贸易交流的平台,成为企业**市场必参的盛会!

2012第五届中部安徽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11月23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在合肥**会展中心隆召开!本次交易会以“立足安徽、贸易全国”为主题,今年规模再创历届之*!今年糖酒会具体亮点如下:

一,实现商、展、贸一体化

2012第五届中部安徽糖酒食品交易会围绕糖酒、食品两大核心主题,展示、发布*新产品及资讯。糖酒展区将继续科学规划展示区域、引入更多新企业参展,主要展示白酒、啤酒、葡萄酒、烈性酒、**酒等产品。食品展区则将通过各种食品、乳品饮料、食品加工包装机械、食用油等专业展品分区。精品汇聚,为您打造一体化贸易、展示与交流中心!

二,行业*头汇聚于此

众多名企将携新品在本届展会上闪亮登场。如:茅乡国宾酒、沙河、杏花村、古井、洋河、宋河粮液、弋江老酒、古沱酒业、泸州老窖、贵都、君生酒业、柔酱、赖茅、江南醇、包公酒、启航茶油、万萄、卡拉尔、澳卡拉、卓法酒业、法国诗酒、新荣吉、亚运企业、子泰实业、中粮长城、世纪名庄、浩瀚**、卡斯特、伯纳朗贝、波尔多酒业集团、加仑堡、莱勒古堡、微拉圣地、品洒汇、柏萃酒业、优维纳、盛嘉行、景坤酒庄、东基酒业、中绿集团、阳光乳业、安世乳业、台湾达人潮流食品、绿芭莉、安徽詹氏、等行业品牌亦将亮相展会,贸易商机纷沓而至。

三,大巴模式,观众***宿

交易会将在安徽省以及安徽周边地区采取大巴免费迎接参观的专业观众。组委会并投*资免费为专业观众提供**酒店住宿,大大吸引了买家的到来。实为中国*创。为交易会的参展效果做了有力的**。

四,配套活动众多,让您不虚此行。

交易会通过形式多样、主题多元的现场活动,发布*新*具价值的行业资讯。除了紧贴行业发展趋势,反映当前业内热点的研讨会、论坛外,现场还将引入各类型的新新品发布会活动,为展会注入一股创意新风。

魅力合肥欢迎您的到来!

官网:www.ahtjh.com

热线:0551-710222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