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就是评委CWSE2013上海葡萄酒展,免费品酒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至11月,上海海关关区累计进口葡萄酒突破1亿升,达1.1亿升。2011月6月至2012年7月,中国再次稳居**波尔多葡萄酒进口量和交易额**。

上海口岸美国、意大利、阿根廷、智力等国的葡萄酒进口量正在上升,而传统葡萄酒进口大国法国的进口增速却在减缓,这一现象表明中国葡萄酒市场正日趋成熟和理性。庞大国内市场为海外酒类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寻找良好机会,有敏锐嗅觉一些海外酒商把触角延伸到中国传统的白酒消费区,如河北、江苏、江西、吉林、四川,以及北京、河南等地。中国葡萄酒产业正处加速发展期,但存在良莠不齐的现象。

1、上海是中国人口*多;经济*发达;消费*高的大都市。也是国内**交往的中心,上海及周边地区是国内外葡萄酒生产、加工、消费及进出口贸易中心,是全国*佳举办城市和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和参加展览的*选之地。

2、上海市场发达的销售和流通网络,将为葡萄酒购买和消费的普及化、大众化提供快捷、有力的支持与**,3000多家超市、5000多家商场,终端多元化消费优势集中。尤其烈酒、葡萄酒市场销量大得惊人,市场需求量以每年30%速度增长。

3、上海对葡萄酒的关注全国*屈一指,无论**产品或中低端产品,都有庞大的市场空间。加上**度人流量以及超强消费能力,在一定程度上为客户创造了*佳商机

为何要参加本次博览会?

1、**级的行业协会主办,“CWSE2013第七届中国(上海)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时间:2013年11月29-12月1日)一年一次成功举办,拥有庞大的客商信息资源,和成熟的市场推广经验,在营养健康行业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来自**的37个国家的400多家企业参加、5万观众参观的高规格高档次的行业盛会。

2、突破简单展会服务,提供深层次企业服务。为企业提供包括贸易对接、技术交流、定向邀约、买家邀请等多种企业服务,实现全新一体化的展贸联合服务模式的行业盛会;

3、擅长专业买家组织,5万余家国内外代理商和经销商(免费提供)集中洽谈、5万余家终端消费机构集中采购的实效盛会。

,期待您的参观,指导!咨询;(CWSE2013酒主委会);

官网:http://wine-expo.com.cn咨询人:童辉13621640786

上届现场回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